作者ooooo2619324 (死不了羊咩咩)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明天礼拜三LAMP有团跟吗???
时间Tue Oct 5 13:59:06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以没有包厢的板友,或是资格未达揪团资格之板友为主),
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明天跟朋友要去LAMP想说有团跟吗?我们大概四个人左右三男一女
有的话回应我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2.142.244
1F:→ TOTO428:上面那个淑女之夜很适合你们 快去问问看吧 59.127.157.166 10/05 14:02
2F:→ TOTO428:不然他要流团了 59.127.157.166 10/05 14:03
3F:推 kaikai6789:快去跟上面那团吧!! 124.218.207.97 10/0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