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1021 (爱吃猫的鱼)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10/16办生日趴..约40人左右..有否公关可报价..
时间Tue Oct 5 21:48:28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以没有包厢的板友,或是资格未达揪团资格之板友为主),
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如标题..小弟10/16要办生日趴..人数约40~50位..想办在夜店
希望各位台北的夜店公关可以给个报价..包括酒钱及包厢等的总金额等等..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4.186
1F:推 try0316:底至店家文 ... 122.120.241.30 10/05 23:13
2F:推 asia888:我是公关 也是我当天生日 124.12.14.99 10/06 01:06
3F:→ TonyHank:可以考虑包场... 118.160.16.214 10/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