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ingDoll (豆子)
站内NightLife
标题[问问] 晚上Q9 一个人
时间Wed Oct 6 19:55:31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以没有包厢的板友,或是资格未达揪团资格之板友为主),
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从昨天跟朋友约好的行程
一直被放鸽子到今天 总共被放了三次鸽子
结果满满的玩乐行程到最後只剩下一个人在咖啡厅放空看书
而且其中两个还是对方主动约的.....
晚上要去Q9喝酒解闷 Q_Q
原po男 28y 徵到21点
--
…—── ██▌
我爱晴天的
阳光 ︵︵ ◥█▌
也爱大
海的包容 ︵︵ ︵︵ / |
︵︵ / |
豆子︵︵.是我...晴海更是我 http://www.wretch.cc/blog/hareumi01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5.220
※ 编辑: DancingDoll 来自: 220.136.175.220 (10/06 20:13)
1F:推 irisbs:推一个~~~ 61.20.148.46 10/06 20:29
2F:推 kiki89572:怎麽老是被放鸽子阿XD 帮推推 140.113.3.55 10/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