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125 (羊怪)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大家可以帮帮忙吗?我想把Wiiki完成
时间Sun Nov 26 22:57:14 2006
※ 引述《rabbithenry (支持Nintendo Wii称霸)》之铭言:
: 网址在这 http://wiiki.tuzaiz.idv.tw/
我有帮你写WIIMOTE阿~"~
哈哈哈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9.10
1F:→ rabbithenry:两行不用回覆吧... 上聊天室就好啦XD 11/26 22:57
2F:推 adaimau:我也有啊 哈哈 11/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