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lee (~没有昵称是好事~)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9800的主机…
时间Mon Dec 4 16:13:34 2006
※ 引述《po0968 (魁)》之铭言:
: ※ 引述《yoseii (yoseii)》之铭言:
: : 现在又不卖了
: : 到底在搞什麽鬼?
: : 我承认我就是那个下标的苦主
: : 本来都安慰自己算了,结果他现在又不卖
: :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到底该生气还是要高兴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883574?u=tokyo_game_evo
: 开始在俵人了
: 那9800跟本是唬烂
: 故意制造话题
1.即日起,凡在哑唬得标商品无需额外增加3%的哑唬税,不是因为我赚的多,也不是因为
哑唬不收费,因为哑唬欺人太甚,(老板有规矩,人客才上门 )甚麽叫老板有规矩,
客人才上门?,他不乾脆写,房东没规矩,房客跳槽去~!!所以即日起,弊店不会在哑唬刊
登任何商品,所以自然不会产生3%的费用,也希望各位支持敝店的买家支持我们,一起拒
绝在哑唬拍卖上面买或卖
这是他的"关於我",不是明明说不在YAHOO 卖东西了,
怎麽还在这卖,"凡在哑唬得标商品无需额外增加3%的哑唬税",阿不是又说不收,
怎麽现在又要加收110,
加税OK阿~~反正附发票来,我付你税没关系,不要收了5%税金又不开发票,
平白让你赚5%又不缴税
没看过JOJO汉化组嘛,赚很多钱就要缴很多税,
怎麽说的都跟做的不一样~~(烟)
--
醒醒吧~~阿宅~~~
http://www.kingcar.com.tw/CF_Img/111557061024.wm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9.3
1F:推 kissdamn:JOJO汉化组要缴税!? 12/04 17:10
2F:推 DJony:JoJo已经明言,本身是非营利组织,所以跟缴税没关系 12/04 17:12
3F:→ inglee:噗~~我说的只是JOJO常改的漫画台词而已,大家别想太多 XD 12/04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