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o (good)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关於wii的连线
时间Mon Dec 4 23:03:23 2006
等到台湾代理机出现了
且真的有台湾伺服器
到时候 能不能连线到全世界?? (日本 美洲)
还是 只能跟台湾连线啊? = ="
如果只能跟台湾连线 我觉得会找不到人玩吧^^"
另外 台南的 xxx 明天会进货
老板娘说 一台是 11500
我心动了!!
不过我的问题 有谁能回答我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8.97
1F:推 seilk:还是贵~~~ 12/04 23:06
2F:推 arkroyal:XD挂任天堂经销看版的X智行也进水货了~希望不要被找麻烦뜠 12/04 23:09
※ 编辑: olivo 来自: 59.116.168.97 (12/04 23:17)
3F:推 Akolu:老板娘人很好 希望不要被找麻烦 12/05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