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su (ZoMb)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有Wii的板友们 能不能做个测试
时间Mon Dec 4 23:15:48 2006
我最近....
才刚接触GC版的萨尔达传说四人之剑
是在巴哈十周那天在那边花450入手美板的
玩过之後 觉得....
实在是...相当赞
跟之前玩FFCC的节奏感实在差太远了
当下就觉得....很想用GBA连动看看...
不过我没半台GBA 只有一台GBM
GBM好死不死 其实不能接GC
爬文看过 有自制的GBM to GC的线材
不过我觉得 那个我不懂啦
认识的朋友也没几个有GBA的...
还在屯钱 等Wii降价的我
而且以目前跟未来的趋势来说
把小朋友投资在 Wii+DSL 应该是比较正确的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 有Wii+有DSL+有四人之剑的板友
去尝试看看...这个小小的"双向下相容+连动旧作"的可能性
不过我总觉得 这是我在异想天开吧....
有人尝试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93
1F:→ hipponi:四剑应该不能用在NDS连动上 12/04 23:16
2F:→ zombsu:唉我也是这样认为 不过我在爬大片巴哈文当中 看到有人作这 12/04 23:25
3F:→ zombsu:种推测 GC连动作不多但要是也能在Wii上复活不也是一桩美谈? 12/04 23:25
4F:推 kimkuo:NDS并没有可以连结到GC控杆的地方 所以没有办法/D\ 12/04 23:24
5F:→ kimkuo:你倒是可以期待明年NDS萨尔达幻影沙漏的连动性= =+ 12/04 23:26
6F:推 hitsukix:我觉得四剑可能会在NDS上重制 之前连动的门槛太高了 12/04 23:27
7F:→ kimkuo:话说我玩FFCC也是个囧 第一次接触FF系列就碰到地雷~"~ 12/04 23:27
8F:→ zombsu:FFCC是我第二款玩到睡的游戏第一款是三国无双 睡到狂砍墙壁 12/04 23:33
9F:→ PInkie000:wii+gba/sp连动FFCC应该OK,wii在玩GC游戏时,就是台GC吧 12/06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