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hsu (arthur)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日本的wii好像还没卖完
时间Mon Dec 4 23:28:38 2006
昨天我去yodobashi逛街
突然推出了一大堆的wii出来卖...
我顺便也买了一台..
我同事星期五去排了七个小时才买到..
好像有点傻
听说好像还有很多地方有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43.195.38
1F:推 False:不是说有一百万台传在旁边等吗? 12/04 23:29
2F:推 catcake:因为40万台完售後,又马上出货100万台准备XD 12/04 23:32
3F:推 pank:当然是会持续出货的啊~~ 12/04 23:37
4F:推 dynamo:所以是原价25000不用再加税? 12/05 00:05
5F:→ s7154:25000¥已经是加税的价格啦 官网有写 12/05 00:15
6F:推 ahtea:重点是他顺便买了一台! 12/05 00:40
7F:推 catcake:我居然现在才看到第二行,被闪到还会lag 12/05 00:44
8F:推 Alexboo:日本人应该只是喜欢排队吧(误) 12/05 00:56
9F:推 OpenGodFlowe:啊啊我瞎了 看不到字啊 ~~ 12/05 01:17
10F:推 hey1003:你是"顺便"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5 04:39
11F:推 magicwei:好好~~~~~~~~~~~~~~~~~~~~~~~~~~~~~~~~~~~~~~~ 12/05 10:01
12F:推 arkroyal:靠~~~我居然也梦到我买到Wii 在玩sport耶!!! 12/05 12:10
13F:推 Boyzone:请问是在东京还是大阪的yodobashi? 12/05 16:32
14F:→ arthurhsu:我是在akiba的yodobashi买的 12/05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