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bai (四分之一)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请益] 有关语言的问题
时间Wed Dec 6 16:11:12 2006
※ 引述《ck1109 (deceased)》之铭言:
: 越来越犹豫美版和日版了 >_<
: 美版的决定性优点是「萨尔达」跟未来的「动物之森」
: 尤其是後者..看不懂动物之森乐趣就完全不见了
: 日版的优点则是日後游戏取得方式跟价格都会比较好
: 部分日系游戏也不见得会出美版
: (而且美版wario ware 要到明年才会出)
: 真的有够烦恼的 XD
: (极端的方法是两台都买....orz)
两个问题,我想我可以给点意见。
1.美版游戏的入手,现在网购还满方便的,像yes-asia这种网站,繁体中文也接受
,我的经验是今天订,差不多後天或大後天就可以拿到了,选的是免运费。
至於软体价钱的话:
今天 12/6 Yes_Asis上的价钱举例如下:
http://global.yesasia.com/b5/Index.aspx
a.萨尔达 (美版) : ~ NT 1715.55 US 52.99
(日版): ~ NT 1942.18 US 59.99
b.超执刀(美版): ~ NT 1618.43 US 49.99
(日版): ~ NT 1715.55 US 52.99
c.赤铁 (美版): ~ NT 1877.43 US 57.99
(日版): ~ NT 1942.18 US 59.99
现在这网站上是美版的比较便宜,一般店家的价钱应该会好看一点,要价格最优的应
该还是博优的吧?不过如果还是日文版的.....那就.....Orz
2.Call of Duty目前是只有出美版的。这部份也是要考虑的重点了,但只要是有人气
的作品,我想厂商应该尽可能会美日两边都出,毕竟没道理放弃一边的市场啊。端看
对日系游戏的执念了。这时代还要玩家做这种选择,暗....如果再加上连线的部份,
要做的决定真不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60.122
※ 编辑: Gabai 来自: 211.23.60.122 (12/06 16:40)
1F:推 ck1109:萨尔达跟动物之森看不懂日文真的很麻烦 12/06 16:58
2F:→ ck1109:不过cod3 我就没有太大兴趣了.WWII战争游戏有够腻 12/06 16:59
3F:→ Gabai:让玩家两边选,厂商真的很坏心...XD 12/06 17:10
4F:推 ck1109:分区真的超讨厌的 :( 12/06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