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boo (阿宅一生)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年底前Wii将不会上市
时间Wed Dec 6 21:28:27 2006
找到这篇东西 (虽然是台湾的 不过是英文的)
http://www.digitimes.com/systems/a20061204PD201.html
Taiwan market: PS3 and Xbox 360 battle it out at IT Month fair
Monday 4 December 2006
内容大概是说 资讯月开展 M$ 跟 $ony 分别进行他们主机的促销活动
$ony 每天提供 80 台 P$3 卖给大家 虽然在台湾卖的没有其他地方火热
M$ 的业务员则说 在月底前会有 160 个 high-definition 的叉盒子360游戏会上市
相反的 任天堂在本次资讯展没有出展Wii
而博优的销售人员说 Wii 在今年底前也不会展开贩卖活动
--
现在我只想说一句话..
boyo suc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07.87
1F:推 kobeI:boyo sucks.... 12/06 21:29
2F:→ WatanabeKen:没差啦...预期中的 想玩的只好再等等 12/06 21:29
3F:→ WatanabeKen:趁机多玩一些DS游戏或复习一下GC没玩到的游戏也不错 12/06 21:30
4F:推 starshine:!^@#^@$ 12/06 21:30
5F:推 odinture:boyo xucks.... 12/06 21:31
6F:推 jayliu1230:NO!!!!!!!!!!!!!!!!!!!!!!!!!!!!!!!!!! 12/06 21:37
7F:推 ptthuey:boyo sucks........ 12/06 21:39
8F:推 magicwei:想冲水货了.............boyo shit.......... 12/06 21:39
9F:推 lizard95:BOYO,你他妈杂碎! 12/06 21:41
10F:推 jpteru:水货9k就想败了 12/06 21:47
11F:推 hero723: 推 boyo sucks 12/06 21:51
12F:推 laballoon:OH~~~~~~NO~~~~~~~~~~~~~~~~~~~~~~~~~ 12/06 21:55
13F:推 yyb:..................... 12/06 21:59
14F:推 iamsjkla:boyo sucks.... BOYO 你他妈杂碎 12/06 22:03
15F:推 kimkuo:(打击) 我再也不要相信BOYO了...泪 12/07 00:35
16F:推 firemarx:按阴阳BOYO!!!!!!!!!!!!!!!!!!!!!!!!!!!!!!!!!!!凸e04凸 12/07 01:43
17F:推 triumphway:BOYO.....suck! wtf!!!! 12/08 02:45
18F:推 pipifox:推boyo...shit 12/0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