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ou (cchou)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祭典游戏达人
时间Thu Dec 7 16:54:57 2006
不好意思说心得
因为也只玩了半小时左右...
一开始本来是想买个每个家人我觉得合适的游戏
想说小孩喜欢去夜市捞鱼
就买了这款游戏
法米通的评分好像26左右吧...
里面有九个游戏
可是画面上有十个格子选项 一格是空白的
操作性上可能是先玩过zelta 跟 wii sport
总觉得很不顺手
常常要我遥控器移右边一点或者是移上去一点
是因为sensor的关系吗??
捞鱼
还蛮简单的只要位子对的准都捞得起来
纸应该会随速度反应而破掉吧
投圈圈
目前玩是一个九宫格摆设有九个东西可以投
基本上只要方向对 配合力道 几乎都可以套到
跟实际上比起来那种 五十一百元还不一定套的到感觉不一样
射击
跟投圈圈蛮类似的 只是可能还有角度力道的差别吧
有的时候打到了 东西还不会掉下来 = ="
射飞镖
距离还不太会抓,不过射击 投圈圈 飞镖好像都大同小异
这是代表夜市游戏也都是大同小异嘛 哈哈 = ="
作可丽饼
懒得看说明
结果完全不会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作章鱼烧 占卜 类似太鼓达人的游戏
结论是 跟wii sport比起来 怪没成就感的
是目前四片游戏里觉得比较地雷的一片...
希望小孩子能玩得高兴就好...
这种游戏网路上很多 都是flash game其实差不到哪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8.38
※ 编辑: cchou 来自: 218.171.168.38 (12/07 16:56)
1F:推 Okadaneko:我昨天有玩这片...我也觉得还满虚的...=-=" 12/07 23:30
2F:推 achihc:这片在日本被视为"粪游戏" ~_~ 大概日本人觉得很一般吧? 12/08 01:54
3F:推 mahy:吼~早知道就不买了 06/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