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simon (Nintendo才是王道阿!)
看板Nintendo
标题[黑特][闪光] 天杀的海关
时间Thu Dec 7 17:00:54 2006
内有闪光,怕闪光者请回避XD
防爆页
今天早上上课上到一半
忽然有人打电话给我
前几次都没有接 後来我跑出教室外回电话
才知道是邮差打的 囧
本来预计明天才会到的Wii今天就到了XD
可是发生一件囧事,邮差居然跟我说要收钱 囧
後来才知道是海关收关税Orz
我还以为EMS只寄一台Wii+2片游戏不会抽税的 囧
结果因为这样,我又要多付800元...
目前总计花在Wii的钱已经逼近18000了Orz
主机加游戏48500*1.05=50925
EMS运费 5500
汇款手续费 160
代汇款 300
关税 800
总计 56585*0.29+1100=17510
天杀的海关,只寄一台也要抽税
什麽都不会作,只想要钱!@#$%^&*()
还有,预计晚上7:00~9:00会入手
到时候我会上来PO开箱报告的XD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上来闪人的Orz
只是很想抱怨海关...
--
早知道不要买PS3了...刚好差¥1000可以买Wii...
好便宜啊... ωωωω 真幸运...
Wii主机只要¥25000喔!
(〒△〒) (⊙□⊙) ξ(′▽`)ξ
('▽` ) 这台刚好是今天的最後一台
~( )~ ~( )~ ( )\(′▽`)
▉▏=(↑) 下次进货是12/10,要买请早~
││ ││ ││ (▁ ▁)
▇ヾ
││
2006/12/02 Wii发售实况 记者ricksimon於日本采访报导(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97.64
1F:推 lane34:买得到真好 T______T 12/07 17:02
2F:→ dlikeayu:我觉得是被你钱太多闪到... 12/07 17:04
3F:推 jpteru:纯粹是你比较衰被抽到 不然就是最近太多寄wii的 12/07 17:08
4F:→ jpteru:本来国外寄就有这风险在 12/07 17:08
5F:→ Kamidake:比较好奇的是...主机+2片游戏要 48500*1.05=50925 ? 12/07 17:34
6F:→ kayin0729:你买了那些东西?怎麽买的?? 12/07 17:39
7F:→ jpteru:看那个x1.05 我想应该是找人代标的吧~~ 12/07 17:50
8F:推 angus86:EMS运费5500 ?? 怎麽这麽贵 12/07 17:56
9F:→ angus86:看错了 XD 12/07 17:57
10F:推 haniper:这种价钱…既然愿意花大钱,为甚麽不直接买水货更便宜? 12/07 23:21
11F:推 sycc:海关:想闪我?抽税! 12/08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