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esnow ()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周边&游戏供货状况?!
时间Fri Dec 8 00:06:43 2006
请原谅我用比较耸动的标题,
今天实在忍不下去,又得到我弟的『金援』,
於是跟这边老板订货,明天保证就能拿到...
因为我这边比较乡下点,所以主机报价11K有找零,
虽然价位比较高点,不过确实比几天前降了不少,
老板服务也不错,想想就下手了。
於是订了
Wii主机 + 第一次接触 + ZTP + SD + SPORT
+ 一组遥控器 + 矽胶套两组
总价我也不说了,各地方差不多,店家赚多赚少罢了。
只是老板在调货的时候,刚好我在旁边,听到差不多是:
主机不缺货,但少部分游戏缺货较难调,我坚持要SPORT,
老板说有点困难,或许我太晚讲也有可能!
在这边劝有意要入手的伙伴们,先去订或买周边摇杆和
你喜欢的游戏,像我前天觉得反正一定会入手,先买周边摇杆、
游戏等着,分散点,才不会觉得一次近2万元的花费比较心痛,
而且我真的觉得周边会比主机缺货。
现在想首发那麽多游戏也蛮痛苦的,目前等雷曼兔子中...
可是又跟两片心里交战中,一片是坏莉欧一片是猴球....
希望SPORT玩後身体酸痛会战胜荷包缩水的心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84.162
1F:推 at2001:没错, 喜欢的游戏有现货就要立刻下手, 不然像我买到主机 12/08 00:08
2F:→ at2001:但是没买到中意的游戏, 就会觉得很冏 12/0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