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2001 (A.T.)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wii 入手简单心得
时间Thu Dec 7 23:52:21 2006
今天到小卖店去询问wii 主机的价格, 发现已经跌到我预设的
价位, 一时冲动就给它败下去.
买了主机和第二组手把, 游戏方面第一个必买的当然是Zelda,
但是最有兴趣的sports竟然缺货, 问了好几个店家都卖完了,
结果就买了缘日达人和猴子球.
开机後发现第二只wiimote 一直无法侦测到, 弄半天也弄不好.
回来巴哈看到网友的讨论文章才明白我弄错的步骤.
游戏方面先玩了猴子球和缘日达人, 猴子球的操作蛮直觉的,
在操作时, 身体都会不由自主的跟着手把而扭来扭去的, 女友
在旁边看得一直笑. 不过速度冲太快时, 可怜的猴子都会冲出
跑道摔死 .... Orz
50个小游戏试了几个, 都蛮好玩的, 我女友也觉得这片的角色
和画面设计很可爱, 我个人觉得这片值得买.
缘日达人这片就不是很满意了, 试了几个游戏都觉得so so,
感觉耐玩度不是很高. 如果不是对夜市小游戏很有兴趣的话,
不建议购买, 不如把钱省下来买sports.
目前期待入手的游戏有sports, 七龙珠, Call of Duty3, 不过
Call of Duty3 日版的发售日期未定, 真是心痒难耐.
最惨的是, 这两天左眼肿起来, 今天去看眼科, 结果医生宣判
我得了针眼, 要早点休息 .... 这样也好啦, 没买到sports,
这几天刚好可以让眼睛休息, 早点治好 @_@
--
A.T.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95.227
1F:推 ZERO305:可以请教一下入手价吗? 12/07 23:53
2F:推 pinkygiveme:原来原文没写价钱喔~ 我以为我被闪瞎才没看见 x_x 12/08 00:01
3F:推 pank:干~~双重闪光~~都快瞎了~~╭●皿●╮ 12/08 00:01
4F:→ at2001:主机价格是10k .... 真抱歉闪到大家了XD 12/08 00:02
5F:推 SCSonic:不要买CoD3 建议 这个游戏和pc game同质性太高 12/08 00:25
6F:→ at2001: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我没玩过PC版, 想买的原因是看到wii版的 12/08 00:28
7F:→ at2001:预告影片, 蛮期待wii 的体感操作方式的. 还是谢谢你啦 12/08 00:28
8F:推 superpigpig:Wario的19种"作法"已经把我吓死了~~太赞了!推~~ 12/08 00:33
9F:推 greenmoon:sports 是一定要买的啦!!! 12/08 00:59
10F:→ cat2:每篇分享後面都有必定都有伟大的闪光.. 12/08 01:34
11F:推 slamjam:干~~双重闪光~~都快瞎了~~╭●皿●╮ 12/0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