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bafruit (臭刷子)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分享] Wii和电脑可以互通Mail喔
时间Fri Dec 8 00:28:00 2006
※ 引述《chauan (chauan)》之铭言:
: 大家应该知道Wii之间可以互传Mail.....
: 既然Wii是24小时保持连线, 自然也可以和一般电脑通信啊~~
: 首先在Address Book里设立一个联络人
: Wii会自动寄出一封确认信, 对方收到後只要回覆就完成确认
: 本来在Address Book里的灰色名子也会变成黑色
: 你的Wii的Mail地址
: [email protected]
: (xxx是你Wii的十六位数代号)
: 而且, 支援中文喔!!!!!
: http://xs209.xs.to/xs209/06473/IMGP2068.JPG
这篇文章的方法是美版的
不知道日版有没有办法也跟电脑通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