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wg2 (LZT)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分享] Wii和电脑可以互通Mail喔
时间Fri Dec 8 00:51:34 2006
※ 引述《sambafruit (臭刷子)》之铭言:
: ※ 引述《chauan (chauan)》之铭言:
: : 大家应该知道Wii之间可以互传Mail.....
: : 既然Wii是24小时保持连线, 自然也可以和一般电脑通信啊~~
: : 首先在Address Book里设立一个联络人
: : Wii会自动寄出一封确认信, 对方收到後只要回覆就完成确认
: : 本来在Address Book里的灰色名子也会变成黑色
: : 你的Wii的Mail地址
: : [email protected]
: : (xxx是你Wii的十六位数代号)
: : 而且, 支援中文喔!!!!!
: : http://xs209.xs.to/xs209/06473/IMGP2068.JPG
: 这篇文章的方法是美版的
: 不知道日版有没有办法也跟电脑通信?
假如是这样
那之前网路上说的,台湾版wii每台都有中华电信的号码
应该是指要建立在台湾伺服器或是@wii.com的帐号吧
如果要在连上台湾伺服器应该每台wii都会有一组号码(FC)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看的懂......= =a)
--
伯 X:Wii will rock you!
台湾玩家:We will FXXK you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94.9
※ 编辑: jwg2 来自: 218.211.94.9 (12/08 00:52)
1F:推 treesheep:纯推签名档 12/08 00:53
2F:推 simpleclean:你想太多了 12/08 01:13
3F:推 WatanabeKen:想太多 12/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