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poni (|P.T.R|-hippo222)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心得] wii 入手简单心得
时间Fri Dec 8 09:15:10 2006
恕删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20.135.195.227
: 推 ZERO305:可以请教一下入手价吗? 12/07 23:53
: 推 pinkygiveme:原来原文没写价钱喔~ 我以为我被闪瞎才没看见 x_x 12/08 00:01
: 推 pank:干~~双重闪光~~都快瞎了~~╭●皿●╮ 12/08 00:01
: → at2001:主机价格是10k .... 真抱歉闪到大家了XD 12/08 00:02
: 推 SCSonic:不要买CoD3 建议 这个游戏和pc game同质性太高 12/08 00:25
COD3其实对於二战FPS迷是可以买的
因为...COD3没出PC版 = =#
虽然COD系列的系统已经趋於一致了(或该说 就是这样了)
但是Wii版本其实还漫多对应到体感的操作
所以买不买看你个人对FPS喜不喜欢
毕竟之後...还有Metroid这款FPS可以等 XD
: → at2001: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我没玩过PC版, 想买的原因是看到wii版的 12/08 00:28
: → at2001:预告影片, 蛮期待wii 的体感操作方式的. 还是谢谢你啦 12/08 00:28
: 推 superpigpig:Wario的19种"作法"已经把我吓死了~~太赞了!推~~ 12/08 00:33
: 推 greenmoon:sports 是一定要买的啦!!! 12/08 00:59
: → cat2:每篇分享後面都有必定都有伟大的闪光.. 12/08 01: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41.6
1F:推 yoseii:METROID虽然很棒,但我觉得真的颇有难度… 12/08 10:47
2F:推 hipponi:难度我觉得是手把的问题...因为FPS游戏非常需要直觉性操作 12/08 11:39
3F:→ hipponi:也就是体感...用类比慢慢移动很X.... 12/08 11:40
4F:推 zombsu:我还是希望Metroid能重回横卷轴的玩法 少了冲刺技能很可惜 12/08 11:43
5F:推 hipponi:其实2D跟3D都不错耶 只是3D真的需要像Wii这种玩法 == == 12/08 11:48
6F:推 SCSonic:什麽? 居然没出pc版... 我真是完全没想到 12/08 14:21
7F:推 yachiyao:推2F 用一般十字键或类比摇杆玩FPS游戏感觉真的很差 12/08 16:28
8F:推 hipponi:3有Rumor说因为3代没PC版 所以2代可能回出资料片 XD 12/08 16:49
9F:→ hipponi:不过应该是假的 亏我当初听到兴奋了ㄧ下XDD 12/08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