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at (滑倒的冒险)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黑特][闪光] 天杀的海关
时间Fri Dec 8 11:46:25 2006
: 主机加游戏48500*1.05=50925
: EMS运费 5500
: 汇款手续费 160
: 代汇款 300
: 关税 800
: 总计 56585*0.29+1100=17510
: 天杀的海关,只寄一台也要抽税
: 什麽都不会作,只想要钱!@#$%^&*()
: 还有,预计晚上7:00~9:00会入手
: 到时候我会上来PO开箱报告的XD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上来闪人的Orz
: 只是很想抱怨海关...
我朋友从美国寄来两台wii 还有一堆手把跟游戏
本来想说最少15%
结果免税?
运气问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51.175
1F:推 ricksimon:XDD 12/0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