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 (台清交央随你选~)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舞动坏利欧一问
时间Fri Dec 8 16:54:23 2006
那我想问一下
大狗那关的boss
前面两个栅栏过了以後
要把控制器放到鼻子後
飞来的铁球要怎麽过阿
我的控制器都不太听话
好像可以发射什麽东西
可是不知道要怎麽发射
※ 引述《lovemykiki (好可爱)》之铭言:
: 就是魔法美眉那一关的魔王
: 做汉堡那关
: 它那些原料不断掉下来
: 我不管拿不拿
: 最後都失败啊
: 到底那是要怎麽玩呢?
: 谢谢各位:)
: Wii真的很好玩
: 我这个从没买过水货的人
: 还是忍不住买水货了= =
--
我们的爱最新鲜保留原味 浅嚐一遍 闭上眼 情绪特别
感觉上 有些酸 再回味 又变成甜 快乐的好像环游全世界
我们的爱最新鲜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 飞越远 感受越明显
不能见 太想念 一见面 又更依恋 甜蜜是亲吻的瞬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4.83
1F:推 ck1109:要用前端对准萤幕,会喷香蕉出来攻击铁球和後面的魔王 12/08 17:59
2F:→ ck1109:只要有感应到就会一直喷香蕉,没有的话角色头上wiimote会闪 12/0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