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ou (cchou)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第一次接触wii
时间Sat Dec 9 03:54:47 2006
板上的心得文真少...自己文笔又不好= ="
听说最近这款第一次接触wii加手把涨很凶...
(2006.12.9大选前 记)
跟先前写的祭典游戏达人相比
这款游戏感觉还不俗...
九款小游戏也约台币300左右而已
一开始只能玩一个游戏
可是只要玩完一个就可以开启下一个
也就是说半强迫的每个游戏都要玩过 = ="
不过半个小时左右就全开了啦
其实都是一些概念性的小游戏吧
虽然简单也不算太差
1.射击
好像又回到FC的射野雁(还是鸭)了
只是遥控器的操作又更自由灵活
看到目标就是一股脑的狂射...
2.寻找Mii人物
好险我会点日文 看得懂说明
其实也很简单
大部分就是找两个一样的人 三个一样的人
或是找寻自己的脸...
3.桌球
目前感觉就是球拍只要去找
不需要挥拍 只要移动
回球到合适的地方
回不好还是会出界
就这麽简单而已
4.泡泡Mii ?
会有很多有人形空缺的泡泡
使用自己的Mii人物 然後选适当的姿势
再用遥控器左右旋转人物 嵌入泡泡的格子
用这样的方式来得分
有些泡泡能让对手不能动作
5.
很像游乐场中那种一个平台
然後会有空气从许多小洞喷出
互相推盘子到对方洞里取分的游戏...
只是wiimote很灵敏 常常推进自己洞里
外面的好像刺激点 ^^"
6.撞球
看到撞球游戏还蛮期待的
可是介面跟动作稍嫌简单一点...
有仿撞球动作的体感体验
虽然不是很会打撞球
不过还蛮期待有专门的撞球游戏出现
7.钓鱼
把钩子放进鱼池
等鱼上钩~~~~~~~~往上拉!!!
看谁钓的多
浅显易懂的小品游戏...
8.赛牛??
利用wiimote
前倾是加速
後倾是减速
好像还可以跳过障碍
路上有东西可以吃 加分用的
也是很轻松的竞速游戏
9.坦克
还...蛮特别的
虽然好像在哪里有玩过
每一关都是一个任务
是采合作制的...
利用wiimote跟numchuk的特性
简单的小游戏也变得很有趣....
总之还是一块party game为主的游戏
很多只是概念上的发挥
很适合wii的入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祭典游戏达人的怨念啊...
今天小孩还没全玩过就收起来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1.93
※ 编辑: cchou 来自: 218.171.171.93 (12/09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