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 (小恩)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心得] wii 入手简单心得
时间Sat Dec 9 03:04:46 2006
※ 引述《hipponi (|P.T.R|-hippo222)》之铭言:
: 现在有个问题是...
: FPS游戏对於体感操作我想是很直觉性的
: 但万一要转身呢? 这点就得看游戏中设定的灵敏度了
: 我可不想慢慢转身....那在FPS中是大忌XD
: COD3没出PC版...不过制作COD3的工作室也跟前几代不ㄧ样
: 我想没出PC版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 不过虽然Wii版COD3的画面的确比不上友机的
: 但是对我这种讲求游戏性跟顺畅度的玩家来说
: COD3的直觉性操作非常吸引人 以前用传统类比瞄准实在是很X...
COD3 的射击的操作满直觉的..
不过, 在很多关卡要操作器具的时候,
常常看不懂那个说明的图, 例如有一关要拉控制杆,
气到差点没把 Wii remote 丢出去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34.1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