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li1979 (wenli)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心得] 第一次接触wii
时间Sat Dec 9 12:36:26 2006
※ 引述《cchou (cchou)》之铭言:
: 板上的心得文真少...自己文笔又不好= ="
: 听说最近这款第一次接触wii加手把涨很凶...
我有整理过一篇网路上的心得文网摘,给你参考: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2/believing-wii.html
大家除了在PTT或巴哈写心得以外,更重要的是放在Blog或个人网页上,
因为这样文章才能被Google或Yahoo搜寻到。
现在想买Wii的人应该有很大一部份不会或没有上BBS的习惯,
如果能增加他们用搜寻引擎找到资料的机会,应该会有帮助。
因为我们的代理商网站还没做好啊。 XD
--
废业青年日记
关於盖台广告、往日游戏、以及无数个人恶趣味的部落格
http://sdkfz251.blogspot.com
自制Nintendo Wii推广桌布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05/wii.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6.163
1F:推 nkfcc:黑暗:没人知道才抢得到啊 XD 12/09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