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mbsu (ZoMb)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现在有入手Wii的板友都是白色的对吧?
时间Sat Dec 9 13:01:46 2006
在目前抢破头的情况下
看样似乎没有别的选择...
可能根本不在乎主机颜色这问题了
记得Wii应该会推出不同款颜色的样子
有没有哪位板友买到不一样颜色 闪的更大的?
唉 我只是想找一个
就是算迟迟未入手
多等一阵子也不错的理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93
※ 编辑: zombsu 来自: 220.135.161.193 (12/09 13:02)
1F:推 SCSonic:找模型版达人改啊 12/09 13:04
2F:推 rhox:拿油漆刷阿 XD 12/09 13:07
3F:→ kayin0729:再不然就找人来包膜…想要什麽颜色都有!!! 12/09 13:07
4F:推 alice1216:我坚持要等红色出来才买XD 12/09 13:31
5F:推 iamsjkla:然後装角上去就会有三倍WII的性能吗XD 12/09 13:46
6F:推 nella:看来大家都在等少校的专用机啊! (握) 12/0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