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simon (Nintendo才是王道阿!)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Wii入手心得(内有闪光)
时间Sat Dec 9 18:39:45 2006
前天拿到Wii之後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了Wii Sport跟初次接触Wii
虽然看过很多人说玩Wii Sport会很累,可是我还是从9点玩到1点 囧
下场...当然是隔天早上手超酸XDrz
不过还好星期五早上我没课,不然就惨了
初次接触Wii玩的时候没有Wii Sport那麽High,不过也不错玩就是了
如果看成买Wii-mote(¥3800)加一片游戏(¥1000)的话其实还蛮划算的XD
基本上可以把初次接触Wii当作熟悉Wii操作的入门软体
重点来了,昨天下午下课之後临时起意去买ZELDA TP
光碟放到Wii里面以後,大感动阿...
从2004年等到现在的游戏我终於玩到了
不过...我一开始就卡关了 XD
打完标靶之後不知道要干麻 囧rz
然後昨天晚上拿着Wii去朋友家玩
真是欢乐的一个晚上
从9:30玩到1点
中间我还跟朋友单挑拳击
乐胜没错,不过我手要断了 囧
後来继续玩ZELDA,还是卡在一样的地方
然後我就放弃了 囧
打算今天继续攻略
结论吗?
恩,因为ZELDA的原因,我没饭吃了 囧rz
早知道不要太冲XD
晚点再PO照片,目前还没借相机=3=
--
早知道不要买PS3了...刚好差¥1000可以买Wii...
好便宜啊... ωωωω 真幸运...
Wii主机只要¥25000喔!
(〒△〒) (⊙□⊙) ξ(′▽`)ξ
('▽` ) 这台刚好是今天的最後一台
~( )~ ~( )~ ( )\(′▽`)
▉▏=(↑) 下次进货是12/10,要买请早~
││ ││ ││ (▁ ▁)
▇ヾ
││
2006/12/02 Wii发售实况 记者ricksimon於日本采访报导(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5.161
1F:推 danadanad:去拿钓竿 跟你师母拿 师母说先帮他拿回婴儿床 被猴子抢 12/09 18:42
2F:→ danadanad:猴子在水上 很高 所以你需要用某某飞行生物去抢 这个飞 12/09 18:43
3F:推 ricksimon:钓竿任务解过了XD 等下继续摸索 囧rz 12/09 18:44
4F:→ danadanad:行生物要用草召唤 然後 痾 钓鱼XD 记得钓两次 接着没蛇 12/09 18:44
5F:→ danadanad:麽好卡 钓鱼要在猫的旁边钓 第一次是诱惑他 第二次他会 12/09 18:45
6F:→ danadanad:抢你的鱼 12/09 18:45
7F:→ danadanad:我顺序搞错了 ㄟ 这麽说来 你可以回房间看看 你应该可以 12/09 18:46
8F:→ danadanad:拿到木剑了 这边的剧情已经是我八小时之前玩的XD 有点忘 12/09 18:46
9F:推 ricksimon:多谢正妹XD 等下来看看 12/09 18:48
10F:→ pank:干!瞎了~~ 12/09 18:53
11F:推 jeff0323:无内文? 12/09 19:00
12F:推 ricksimon:不是都说了内有闪光吗XDD 当初我也是被闪爽的=3= 12/0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