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09 (绿咩)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心得] 超心酸的报价(UK)
时间Sat Dec 9 21:19:42 2006
※ 引述《dlance (片羽)》之铭言:
虽然你的文章看起来,有点在怨价钱有点贵...
不过相信你还是很兴奋的...
因为好像各大板,都看的到你的文章喔!哈哈哈...
但是说真的,欧洲的价格一向都很让我傻眼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214.124
1F:推 alice1216:俄罗斯9900卢布 也是一万出头 欧洲东西真贵 12/09 23:06
2F:→ dlance:应该不是我吧 :p 今天出门一趟通通卖光光 12/1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