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li1979 (wenli)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心酸的初次见面:Wii手把同捆包开盒报告
时间Sun Dec 10 15:26:41 2006
[Link]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2/hajimete-wii.html (内有图片)
这可能是我写过最心酸的开盒报告之一了。星期六下午投完票,我便到久违的台北地下街
去感受一下欢乐的电玩群聚气氛。这种很多店家密集地开在一个地方,然後吸引了许多同
好的场地,在台中是很难得见到的。事实上也是想看看有没有实地展示Wii的店家,可能
是某代理商抄水货、砸电视事件的效应仍在,只有一家店家在侧门偷偷地展示了Wii,搭
载的游戏是「舞动坏利欧工房」。
因为坏利欧(Wario)不是我偏好的任天堂游戏人物,所以我以往并不特别注意这系列游戏
。但是实地看别人操作的模样,实在太有意思了;每隔几秒都会出现一个需要完全不同操
作方法的游戏与提示,而这个节奏会随着游戏进行越来越快。这些小游戏几乎每个都会让
人会心一笑,尤其是一些老玩家才看得出来的笑点,实在太过吸引人了。
事实上,不只是实际下场游玩的人,就连只是在旁边看着的人群也不断的爆出笑声和惊讶
声。笑声是因为许多迷你游戏都表现出了水准以上的幽默感,惊讶声则是:居然有这麽多
种玩法!也因为这天的经验,这片游戏被我列入日後必定入手的游戏之一。
晚上,在我家附近的新光华商场,我被一种浦岛太郎式的困惑给攫住了。我上次回台北时
,光华桥还存在,这可以看出我究竟多久没有回家。我一边摸索着新光华商场的位置,一
边辨识着可能的路径,最後终於在一旁的小巷里发现很像是组合屋的光华临时商场。
事情的详细经过我不记得了(摇头貌)。最後当我走出大门时,我手上多了一盒初次见面!
Wii+手把同捆包。我知道这一定是冲动购物,我只好以「手把是早晚都要买的」说服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有主机啊!
回家後马上检视一遍。任天堂的商品包装从NDSL之後,很明显的精致化了,这次的Wii也
不例外,不过精致之外,配色也让人感到很舒服,不论是视觉或是心理上的。但又不会有
自己正在消费某种奢侈品的罪恶感──就结果来说,目前在台湾消费Wii相关的产品,是
非常奢侈的。
打开包装,内附有一个摇杆(已经贴心地将安全索绕上)、两颗三号电池、说明书,以及附
有九种小游戏的「初次见面!Wii」游戏片。把摇杆和NDSL放在一起比较,会发现十字钮
的尺寸完全相同。其他几个按钮也都和NDSL上的按钮同大,质感方面非常接近,握起来的
感觉十分轻松,并不会有特别沉重或疲倦的感觉。
特别引起我注意的是,「初次见面!Wii」正面包装右下角的那辆虎式战车;难道这款小
游戏合辑中有特别服务军武宅的部份吗?(注)但我决定还是等到主机入手再拆封。最重要
的是,公司货快点出来吧。
注:看来是我想错了。
http://www.nintendo.co.jp/wii/rhaj/9steps/step9.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32
1F:推 BryantChan:我住忠孝新生 光华桥拆掉实在很不方便 12/10 16:06
2F:推 kimkuo:战车那款要有双结棍才能玩 12/10 17:01
3F:推 rivenliu:我常干这种没有主机却买游戏和周边回来 12/10 17:05
4F:→ rivenliu:看着它们流口水的傻事 12/10 17:07
5F:→ rivenliu:常常都是因为在等公司货 12/10 17:07
6F:推 kimkuo:楼上好心酸... 我已经买主机了 有机会可以一起玩:p 12/10 18:22
7F:推 lusia:@@↑你买主机啦!><好好哦~我好想买…可是要等便宜的公司货 12/1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