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ymerase (桥南荀令过,十里送衣香)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Wii可以不用电视盒就输出到LCD玩吗?
时间Sun Dec 10 22:47:17 2006
有没有什麽转接头之类的,可以让Wii直接输出成D-sub或是DVI讯号
让电脑用的LCD显示呢?
请问是用网页中第五项产品吗?
http://www.nintendo.co.jp/wii/accessories/index.html
[Wii专用D端子输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8.85
※ 编辑: polymerase 来自: 218.166.218.85 (12/10 23:01)
1F:→ iamray:D端子不是D-SUB啦..是日本电视的一种输入规格.. 12/10 23:10
2F:推 ricksimon:等看看有没有人会改色差转VGA吧 GC就可以这样做 12/10 23:22
3F:→ ricksimon:不过我没改线 囧 现在应该也没人会改了.. 12/10 23:22
4F:推 pinkmiya:我GC也是用色差改VGA 开480P是必要的啊 12/11 00:21
5F:→ pinkmiya:希望在入手Wii时还能有店家帮改 12/1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