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先分享一下心得. 我买了主机加坏力欧加 第一次接触 共 14000元. 我知道这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与其等不知何时有的公司货. 多花个几千元入手我认为很值得. 之前我有提过我买wii的目的是为了 让自己"动" 也希望我老妈可以"动" 今天看到我妈玩 "撞球"玩得不亦乐乎 还和我对挑撞球. 我这辈子没玩过撞球. 我妈也是. 但是看到我妈用手 拿着手把在那里前进突刺. 以及"赛牛" "射空罐子" 我就知道不等公司货的决定 是对的. 今天是因为缺货 没买到sports. 不然明天应该会肌肉酸痛吧. 我认为肌肉酸痛是好事. 这代表有运动到.痛个几天,就会因肌肉开始结实而 不会再痛了. 对第一次接触的心得 :其实是为了多那一只手把. 扣掉单买那只手把的 价钱 其实这个game并不贵. 但是说真的. 除了里面的撞球比较耐玩外. 其它的可玩性并不高. 除非是有人同乐. 可以互相对战. 九种游戏乍看不少. 其实很少. 因为都太"小品"了. 坏力欧的心得: 这个game我买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听说它有二百种game. 每个game都很小也只有三关. 但是出乎意料的会很耐玩. 因为二百种实在是太多了. 而且游戏进行中的节奏和欢乐气氛很棒. 会莫名奇妙的就花了很多时间玩 而停不下手. 其实与其这片叫坏力欧 不如说是wii的手把可能性展示片. 能够想到那麽多的应用 真是不简单. 不过有些应用 操作起来还真难 举例 当笔写 当锯子用 当吸尘器 模拟手上拿着一只扫把. 我到现在还抓不到秘诀.这片的game太多了. 但有个缺点是缺少游戏指南 玩家得自己去试游戏的过关条件到底是什麽... 接下来是我想问的问题 希望有人能帮解答 1.这主机可以直接相容 gc主机 我直接买gc的片子放进去 就能玩了吗? 2.如果1 成立.那我要至少买一只gc的手把 来插wii顶部的接头吗? 3.gc game的存档要买专属记忆卡吗? 还是可以存wii的sd卡? 4.wii有内建 可存进度的记忆体吗? 容量多大? 我的wii没有装sd卡 但是我发玩我玩的坏利欧进度有存进去. 是存到哪里去? 我又要如何 管理那些进度档呢? 5.WII有没有内建 播放mp3 cd vcd dvd jpeg光碟的功能? 它能当家庭多媒体 播放机吗? 6.手把加两颗新的aa减性电池 连续游玩 电力可以玩几小时呢? 7.它是吸入式 的 光碟片用反方向放进去 会不会弄坏机器呢? 8.它没有内建网路接头 除了无线上网之外 我是不是只能等它出专用外接网卡? 已经出了吗? 有报价吗? 9.它的长条感测器 是高於人好 还是腰间高度比较好? 因为我拿来放lcd上头 我站着玩 高度刚好在我胸前. 感觉好像不如放我家电视上 高度在我的头部? 10.我玩舞动坏力欧时 怎没发现存档的选项? 它是自动存档的机器吗? 11.wii在游戏进行中 能按暂停吗? 还是只能按home 叫出主选单当暂停用? 12.WII是模拟gc来跑gc的game 还是说wii其实是买wii送内建在里面的gc(硬体相容) 我可以想成是买wii 就算不玩wii的game 也可以买gc的game来玩吗? 问了不少 希望有wii达人来释惑. 最後 wii真的是台神奇的机器 让人们知道 游乐器绝不是"手指"运动而己. 与其 追求 号称逼真的电影级即时运算画面及超高解析度 多声道音响. 不如回到童年时 那种重视"可玩性"的感动吧. 任天堂告诉我们什麽叫"家庭游乐器" 而不是在家家户户有电脑的现在 还弄台"多媒体家庭影音平台" 然後告诉我们 他们那台可以看dvd 播蓝光光碟 上网看网页 就算买回去不玩game 也可以省下 买dvd 播放器的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96.63
1F:→ ricksimon:1.可以 2.对 3.要买GC记忆卡,不能用SD 4.内建512MB 12/11 01:00
2F:→ ricksimon:4.主机本体的记忆体 5.没有 看照片请爱用SD卡 12/11 01:01
3F:→ ricksimon:6.据说是30~60小时 请版友更正 7.理论上不会 12/11 01:02
4F:→ ricksimon:8.还没出,预计12月发售 9.看个人 10.请有买的版友解答 12/11 01:03
5F:→ ricksimon:11.看游戏 通常是+键 12.据说Wii跟GC架构一样 12/11 01:05
6F:→ magecandy:感谢楼上. 12/11 01:07
7F:推 ricksimon:有些答案不明阿XD 看谁知道的来帮忙回答一下XD 12/11 01:14
8F:推 ricksimon:4>6>3 Wii架构跟GC一样XD 12/11 01:32
9F:→ hitsukix:这几天看Wii版真是心酸 冲的人越来越多了 12/11 01:36
10F:→ hitsukix:不知何时才能等到我理想的价位 12/11 01:36
11F:推 diy123:手把电池建议可找sanyo eneloop充电电池来用 12/11 10: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