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envy (dkenvy)
看板Nintendo
标题[转录] Wii 游戏在日本的价位...
时间Mon Dec 11 09:51:21 2006
转载自巴哈 Wii 哈拉版...
日本真好啊...
--------------------------------------
[正文开始]
我人现在还在东京 想回台湾了...Orz
就我所看到的
目前秋叶原各大小电玩卖场的wii软体价格
给大家参考一下
萨尔达 日币5900~6800 我是买免税价5800多
第一次的wii 大概都在日币4100左右 免税价不到4000
Wii Sport 5100~5800 一样免税价 大概5000左右
上面免税价都是我在Yodobashi Akiba买的
事实上秋叶原各店便宜的更多
只是要一家一家比价比较麻烦一点
但一般游戏软体通常都不可能照定价卖
大概都会比定价便宜个几百日币不一定
像赤铁 大部份店家都是卖5800~6100的
而萨尔达通常不会破6000
其他原本定价就低的游戏更是便宜
大概都4~5000左右
这几天看到最便宜的是DS的ToT
我是不知道现在台湾一片要多少
但是这边特价一片1980- -日币
折台币大概不到600块
话说今天下午在秋叶原不小心看到双截棍的保护套
急忙败了两个出店门口後
好不容易在中央通上的某家店门口看到Wii进货了
不过也是一样没两下子就好几十个人跑去排队
一下子就卖光了
剩下的其他店则还是品切未入荷 一切不明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36.82
1F:推 emurom:1980- -日币 ●●||| 12/11 13:31
2F:推 Okadaneko:果然买了TOT就会让人TOT... 12/11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