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kkdd ( )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请问 wii 女生会喜欢玩的游戏?
时间Mon Dec 11 18:29:04 2006
※ 引述《aidabi (还有机会)》之铭言:
: 想帮家里女王买个游戏
: 不过预算有限,只能买一片
: 听说坏利欧、超级猴子球都不错
: 该买那一片呢?
目前给一群女生玩之後的结果是:
Wii Sports
雷曼兔子
超级猴子球
这三片各有令人非常激赏的部份。
Wii Sports受到每个人个别有玩过什麽运动的影响比较明显。
而且这片游戏能和Mii的功能连动,看到自己画的脸在游戏里出现,
其实会有意想不到的乐趣。
雷曼兔子则是以其爆笑性取胜(几乎玩过的所有女性都同意兔子看起来就是很欠扁)
有不少小游戏除了kuso之外我不知道该怎麽形容,而重点是那种kuso是大家都看得懂的。
超级猴子球比较考验操控技术,上手度比前两片要难一点。
(也不能说难,应该说这片游戏要求比较高的操控精确度)
五十个小游戏里面也有不少是很受好评,而且角色构型算是三片里面最可爱的。
所以… 就看你家里女王的需求为何,再下手购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96.120.11
※ 编辑: aakkdd 来自: 68.96.120.11 (12/11 18:31)
1F:推 aidabi:这三片二人同时玩时都需要二支摇控器对吧? 12/11 18:32
2F:推 pker2pker:楼上答对了 12/11 18:42
3F:推 raydo:雷曼兔子如何两人玩阿?? 12/11 19:15
4F:推 ct0712:兔子有日版吗?? 12/11 22:28
5F:推 achihc:雷曼兔日版 12/14出 12/12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