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1227 (宝贝轩爱宝贝亭)
看板Nintendo
标题犹豫中...到底该不该冲勒
时间Mon Dec 11 19:23:31 2006
最近突然知道有朋友要从日本回来
大概12月中吧
我是打算要买,资讯和钱都准备好了
不过最近考试很忙,也不是很急着马上要玩
但是先买也OK
原本打算等到寒假再入手吧
虽然我知道等等等到1月还不一定有公司货~"~
到底该不该先请他带回来,摆着等到寒假有时间再玩呢
这样好处是不用被水货商坑
而且说不定比公司或还便宜 (可能顶多便宜几百块)
不过最大考虑点还是在保固跟传说中的台湾伺服器(虽然我知道虎烂80%)
还有不知道公司或还会有什麽好康的
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好苦恼喔,因为要快决定
看在我苦恼的份上,大家请不要推说帮你也带一台 XD
如果是你会怎样选择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6.154
1F:→ marxOO:劝败她.你只要买摇杆就好 12/11 19:40
2F:推 litthe:劝败她.你只要买摇杆就好 XDDD 12/11 19:47
3F:推 dbeat:那可以请您朋友帮我带一台吗.... 12/11 20:14
4F:推 crwlv888: 以请您朋友帮我带一台吗._./ 12/11 20:21
5F:推 ethan310:结果你买了摇杆,它游戏只买萨尔达XD 12/11 20:31
6F:推 kingryuto:以请您朋友帮我带一台吗.... 12/11 20:49
7F:→ adms::那可以请您朋友帮我带一台吗.... 12/11 20:50
8F:推 pshamrock:以请您朋友帮我带一台吗.... 12/11 20:54
9F:→ marioworld:可以团购吗~~~ 12/11 22:11
10F:推 at2001:日本大缺货哦, 先祝你朋友可以抢到一台吧 12/11 22:25
11F:推 ZERO305:帮我带双节棍XD 12/12 00:08
12F:推 chick1227:呜ㄒㄒ.....还是没中肯的意见 好我答应买了不闪你们 12/12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