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你就作得到了吗?)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问一下有入手的人.大概玩多久会腻?
时间Mon Dec 11 23:41:12 2006
※ 引述《Fauci (梦想歌)》之铭言:
: 这个礼拜要买了
: 我是想问一下
: 如果只买sport.zelda
: (zelda就不用说了.RPG本来就是破关就先收起来了,大概30~40hr)
: sport大概玩多久会腻呢?
: 我觉得这类型新鲜归新鲜,但是每天玩总有一天会腻吧?
: 而且我又是那种整天都在打电动的人...囧
: 有没有人知道一两个月後还有什麽有趣的游戏要出呢??
sport大概狂完两三天後
等所有挑战项目都至少铜牌或者银牌
喜爱的运动达到PRO级 甚至两千分碰顶之後 就差不多会腻了
挑战金牌我个人觉得这是重度沉迷的游戏挑战方式 不符合LIGHT GAME的定义
我入手到今天刚好三星期 我承认 我腻了
但我仍然会每晚打个一两场网球 然後再去睡觉
游戏推荐的话 我推荐七龙珠 你应该是日版机吧?
里头包含了故事模式 挑战模式 对战模式 人物介绍模式等等
故事包含悟空成人之後的所有剧情
(正传以及剧场版 应该还有GT版吧?! 因为有看到超级十七号 但我不确定是否有超四)
有融入经验值的概念 装备在身上的Z道具 会随着经验值而有所提升
战斗画面由於是卡通画风 所以WII表现的不错
招式很多 光教学模式就够你摸两三个小时
战斗技巧多样化
以敌人为中心 围绕着他的突然闪躲、瞬间移动、小突进、放出气的突进
小气功、集气後的小气功、花两三格气的大气功、防御、拨掉气功、气满之後的无限段
诸如此类 因为双节棍的加入而使得可以输入的指令变的很丰富
我是不知道出在前一代主机上的七龙珠系列有没有做到这些
但这已足够让我产生错觉 让我认为我玩到了七龙珠系列的经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88.92
1F:推 ct0712:感觉好屌...XDDDDD 12/11 23:46
2F:推 adms:好帅的感觉!! 12/12 00:11
3F:推 datou:日版是1/1出吧? 有GT的角色 一星龙 合体的超级塞亚人4 12/12 00:13
4F:推 flashseal:悟空成人剧情 我也要买 12/1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