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qualmusic (Calvin)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Wiisaber
时间Wed Dec 13 04:36:24 2006
我是从 OIKOS 看来的, 似乎已经可以下载来用了
原连结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pid=218319#p218319
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37097/896447
星战迷应该会很爽吧 XD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2.239.68
1F:推 chewie:XD 12/13 10:36
2F:→ nwohippo:所以wii要怎麽灌软体呢@@? 12/13 20:33
3F:推 cicadano:哈哈哈哈哈~~~看到我高中同学啦~~~~~~~~ XD 12/14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