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sl (toasl)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今天星期三,关於那个8900的主机
时间Wed Dec 13 21:13:07 2006
以下为转述:
北区(尤其是地下街)的水货,本来呢,是今天一次到货的,
但是之前8900的讨论实在是太热烈,引起某yo的极大注意并回报总部,
(几乎每两天就有"人"去关心一下)
因此上游只好暂缓出货...导致现在变成分六批进货~
所以应该已经有不少订货的板友接到各家老板致歉的电话。
以上转述某地下街店家老板谈话内容。
另外补述:
这六批货後面几批成本有传闻会变动是基本上我问到的店家都表示说,
就算成本涨也不会转嫁给订货的客人,毕竟晚给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再涨价以後生意都不用做了。
(白目的我:如果进货价降呢?)
(老板:那就跟着降~~~)
(白目的我:消费者哪知道你们成本是涨还是降?)
(老板:你看这次的8900价位...你以为是那麽多店家一起讲好的吗?
是上面有控制的啊...哪家敢多降一毛钱,以後就没货拿了。)
大概是这样吧@@
我拿的是9800那一期的货....
不然恐怕又要多等几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8.83.253
1F:推 catcake:老板人真好 12/13 21:14
2F:推 srx123:我只想知道9800这个价位还会不会往上跑...因为没意外的话大 12/13 21:15
3F:→ srx123:概一至两个礼拜内就要冲了.. 12/13 21:15
4F:→ kayin0729:如果boyo能把注意水货的力量拿到发公司货的话就不会这样 12/13 21:17
5F:推 ct0712:本来也想PO的 可是怕又被BOYO关注...我也是预购者之一啊!! 12/13 21:20
6F:推 Alexboo:boyo的力量只能注意水货吧....... 12/13 21:20
7F:→ dlikeayu:派去的人该不会是扫大楼的阿伯阿桑还是parttime的 12/13 21:22
8F:推 ZERO305:分六批...希望这礼拜拿的到.... 12/13 21:24
9F:推 lizard95:都是受过专业砸店训练的阿骂阿公吧...XD 12/13 21:24
10F:推 ct0712:这几天一直打电话过去问今天拿不拿的到 结果今天还是没拿到 12/13 21:25
11F:→ ct0712:不过带了SD刚弹跟双截棍回家= =" 12/13 21:26
12F:→ sunghau:等过年前再入手 到时货应该会稳定点 12/13 21:27
13F:推 IfernoIan:我问了印X安 8900那几批货 他说礼拜三最早礼拜五最晚拿 12/13 23:21
14F:→ Yehsam:那不知道有人想退8900货可以转让给我的吗??? 12/13 23:33
15F:推 IfernoIan:为什麽会想退货压? 8900因该当初预购不会退了吧 12/13 23:33
16F:→ Yehsam:巴哈有人说星期三拿不到 就跑去退货了-_- 12/13 23:47
17F:推 IfernoIan:等等等~ 再撑个一两天就可以拿到了啦 12/13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