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us2007 (科科)
看板Nintendo
标题[新闻] 老任承认Wii U发表失误
时间Tue Jun 14 01:31:01 2011
原文如下
http://wii.ign.com/articles/117/1175749p1.html
大意是说岩田自己也觉得这次发表会太强调
新的控制器了~以至於很多人把这控制器当成主机
岩田说应该先放一张主机的相片
然後再开始讲控制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57.60
1F:推 a27281591:究竟还有没有机会挽救呢? 让我们看下去... 06/14 01:35
2F:→ kindamark:E3直播真的看得一头雾水 06/14 01:42
3F:推 BSpowerx:真的 囧 第一次看E3看得这麽一头雾水 06/14 01:45
4F:推 HSNUism:XDDDD 06/14 01:45
5F:推 Arnhem:让人以为老任发展了什麽超科技 可以让手把跑出那种画面 XD 06/14 01:46
6F:推 Luigi00001:可是我觉得放主机的话 话题性就会把现在低很多了=w= 06/14 01:49
7F:→ Luigi00001:就是因为搞的大家雾里看花 才会激起好奇心去讨论啊~ 06/14 01:49
8F:→ Luigi00001:放主机的话 感想大概就会变成:「喔,不意外」 06/14 01:50
9F:推 rei196:哪些笨蛋会以为控制器就是主机啊? 06/14 02:06
10F:推 snowinwater:不过没有发表主机 确实让很多人以为Wii U只是新周边 06/14 02:07
11F:推 k6416337:我一开始也以为新控制器只是Wii的周边,如果是这样我就失 06/14 02:08
12F:→ k6416337:望了 还好没失望 06/14 02:08
13F:推 Arnhem:如果只是wii的周边现在被骂翻的就是老任了 06/14 02:09
14F:→ Arnhem:这次宣传策略还不错 但主机亮相度太低让人感到疑惑就是了 06/14 02:12
15F:→ virus2007:有根直播的就知道老任完全没提到有一台新主机 06/14 02:13
16F:→ virus2007:只说WiiU就亮出萤幕手把~这时真的大家都以为这萤幕手把 06/14 02:13
17F:推 storym94374:当初听起来以为是Wii的新周边,可是想想也不太对 06/14 02:14
18F:→ virus2007:就是新主机~ 06/14 02:14
19F:→ storym94374:因为旧主机不可能因为一个掌上装置而提升画质 06/14 02:14
20F:→ storym94374:後来多去网路上查资料才知道新主机有本体 06/14 02:15
21F:→ storym94374:这种需要观众自己找资料的介绍,说实在真的很失败 06/14 02:16
22F:→ storym94374:但我还是很期待将来Wii U的任何新消息,最在意的就是 06/14 02:16
23F:→ storym94374:售价与支援的新控制器数量了 06/14 02:16
24F:推 sugizo0:主要是让人误以为没有新主机推出... 06/14 02:31
25F:推 wcc960:说真的一直到zelda HD demo出来时我才认知到它是新主机 06/14 02:41
26F:→ wcc960:不然前面真的以为只是Wii的新周边而已.... 06/14 02:43
27F:→ RedMario:重点是话题性XDDDDDDDDDDDDDDDD 06/14 03:13
28F:推 kimisawa:连老任自己都承认失误了, 之前还很多人替老任找藉口... 06/14 04:53
29F:推 k6416337:反正後面的开发商谈话中都有提到new console这词 06/14 07:43
30F:→ mannylee:@rei196:实况当下还蛮多人以为手把=新主机or协同运算单元 06/14 08:30
31F:→ mannylee:可以回顾一下本版的实况文...:P 06/14 08:30
32F:推 zaxwu:我一直都有说有新主机 :D 06/14 09:33
33F:推 hearry:直接放主机真的就没甚麽话题了XD 也是早就流出的六寸手把 06/14 09:34
34F:推 yoseii:一开始大家都会以为是周边 ... 06/14 09:41
35F:→ yoseii:而且还放感觉跟 WII 差不多的 WII SPORT 更容易误判 06/14 09:41
36F:→ yoseii:我还觉得搞甚麽鬼,怎麽发表一个新周边 06/14 09:42
37F:推 kurokawa:会承认发表失败也是好事~~~ 06/14 10:00
38F:推 faang:我也是误以为只是周边的之一 06/14 10:19
39F:→ faang:至於那些三场游戏画面 打从一开始就没认为是WiiU实机 06/14 10:20
40F:→ faang:认为该不会又是弱化移植XD 06/14 10:20
41F:→ faang:最主要就是因为 发表会完全只提手把没提主机 06/14 10:21
42F:推 johnlilili:刚看完E3时整个一头雾水阿 都是谜 06/14 10:28
43F:→ johnlilili:然後如果把手是掌机的话那不是又会跟3DS对打 06/14 10:29
44F:推 windfeather:只提手把不提主机真的是很诡异的事情啊 06/14 10:29
45F:→ johnlilili:加上掌机跑这麽多大作 老任是得到外星科技吗!? 06/14 10:29
46F:→ windfeather:当下确实造成相当多人的迷惘与误解 06/14 10:30
47F:→ johnlilili:一堆不合理的点在E3展後有网友PO主机图才真相大白 06/14 10:30
48F:→ windfeather:如果不是事先有WiiU部份情报,应该会误导得更严重XD 06/14 10:31
49F:推 bestadi:其实还好啦 反正今年都没啥 天空剑都能扛两年E3展 = = 06/14 10:34
50F:→ bestadi:去年E3 3DS也是让人摸不着头绪,今年WiiU也差不多 06/14 10:35
51F:→ bestadi:E3爆点 PSV售价 跟老任3DS五本作救援 WiiU等明年E3再看 06/14 10:37
52F:→ krousxchen:话说Wii当时主机也很影薄,但这次的手把太容易被误解 06/14 12:06
53F:推 danadanad:不然再补办一场发表会好了 (我只想看更多) 06/14 13:02
54F:推 bibbosb4:其实从cafe开始就知道E3会展出新机了 06/14 13:57
55F:推 rei196:实况文明明大家就有说WiiU主机是电视下面那台,哪有误会?? 06/14 14:46
56F:推 nvidia:又不是大家都有看实况文XD 一堆人忘图生意阿 06/14 17:44
57F:推 rei196:我这句是针对mannylee回应我的回应他啦XD 06/14 18:03
58F:推 pikajoke:糟糕我是有看实况文并把平板控制器当新主机的笨蛋XD 06/14 19:17
59F:→ srx123:真的...当初实况就一票人觉得那控制器是主机..XDDDDDDD 06/14 19:55
60F:推 supperray:应该有很多人都是等看到瘾科技的截图之後才恍然大悟吧XD 06/14 19:56
61F:推 mannylee:@rei196:实况文还留着阿~可以回去翻推文 :P 06/14 21:41
62F:推 rei196:@mannylee:实况文还留着阿~你也可以回去翻推文 :D 06/14 21:58
63F:推 BraveCattle:其实如果直接从手把现身开始看,被误会的可能性还比较 06/14 22:22
64F:→ BraveCattle:低,但我觉得岩田一开始的导读要负点责任,那样的说法一 06/14 22:23
65F:→ BraveCattle:开始会让人以为当天对於新主机会是比较抽像的介绍,而 06/14 22:24
66F:→ BraveCattle:不会有实体 06/14 22:24
67F:推 dbjdx:一头雾水+1 06/14 22:26
68F:→ mannylee:@rei196:实在不懂有些人爱打迷糊仗的乐趣在哪XD 06/14 22:35
69F:→ mannylee:推文从37页开始看大家几乎都一头乱阿XD 5x页以後有图连结 06/14 22:35
70F:→ mannylee:之後才大量出现新主机的论述 推文都留着你也能装糊涂:P 06/14 22:36
71F:推 hasebe:有人大量丢垃圾打潜水员当钓鱼,一战输就":)",才是装糊涂 06/14 23:13
72F:→ hasebe:一样全身都是空隙,只是迷糊战和脸皮都变强了:D! 06/14 23:14
73F:→ mannylee:楼上不是连自己被打脸的点都还没解释完毕...? 06/14 23:48
74F:→ mannylee:这年头大家讲话越来越抽像拉~推文都躺在那了这也可以战XD 06/14 23:49
75F:→ mannylee:阿又不是说"老任这次发表好烂喔"这种一定被战的...XD 06/14 23:50
76F:→ mannylee:越来越抽象也好,我最喜欢跟抽象的人聊天了 ^_< 06/14 23:53
77F:→ rei196:我不喜欢跟抽象的人聊天,因为那显得无脑... 06/15 00:07
78F:→ rei196:明明实况当天我也在实况,当天大家都在喊电视底下那个就是新 06/15 00:07
79F:→ rei196:主机,就有人不愿认输,可怜.... 06/15 00:08
80F:→ hasebe:我在说我同事阿,怎麽有人跑过来战我:)? 06/15 00:20
81F:→ mannylee:从实况文36页开始看还真看不出"大家都在喊"这件事情XD 06/15 10:31
82F:→ mannylee:算了...原本以为水准够高还可一战,没想到连推文都在那也 06/15 10:31
83F:→ mannylee:不看...XD 输赢根本不是战的重点啊,但您真的太无趣了^^" 06/15 10:32
84F:推 yoseii:远远拍乍看之下很像 Wii 06/15 14:24
85F:推 faang:有没有人觉得主机有一点像旧版X360? 06/15 14:28
86F:推 ROCTOMGOD:发表会那天的实况推文,有老兄得理不饶人,数落版友。 06/15 21:12
87F:→ ROCTOMGOD:engadget随後也认为任天堂着墨太多把手,引人误会。 06/15 21:13
88F:推 simmmons:但这次是我觉得最值得看LIVE的发表会,扑朔迷离好刺激XD 06/16 02:21
89F:→ WatanabeKen:我原本是是能够当掌机 也能够当手把的东西 06/16 09:01
90F:→ WatanabeKen:尤其是任网上的照片也是以手把为主 有让人误会到 06/16 09:01
91F:推 hystericalsh:我一开始以为WiiU是手把,利用wii当萤幕输出..还吓到. 06/1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