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http://venturebeat.com/2011/06/12/nintendo-fils-aime-interview/ GAMESBEAT网站对Reggie Fils-Aime作访问 内容很多我挑重点讲..其他自己看 ‧过去任天堂从三厂那里得到的展新游戏想法 发现Wii和NDS都办不到..所以才有Wii U的构想 ‧又一次回答,这不是给你带出去玩的 ‧主机和手把,已接近最终设计 ‧这次开发机比起过去都还早给出 希望藉由更多的时间让三厂有更多更棒的演出 ‧被问到那麽早公开新主机将於2012年发售 是否会发生Osborne effect(奥斯朋效应,请自己GOOGLE) Reggie认为Wii在美国已售出3600万台 跟过去刚售出100万台是不一样的情况 目前Wii在美国已经降价到149美元 而且有一狗票的游戏强作让消费者挑选 会被这些优势吸引到而购买Wii的新玩家 跟打算未来将购入Wii U的族群是不同的 因此无须担心 ‧这次的萨尔达传说天空之剑不会再有双版本发售 因为他是专门给Wiimote操作 ‧E3展出的DEMO游戏..未来都不会成为专用游戏 毕竟那只是为了展示玩法、蒐集现场玩家的回馈意见 可能有机会还是会成为某些游戏的一部分吧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41.84
1F:推 nvidia:那为啥2012才发售 等三厂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14 21:35
2F:推 hearry:wii应该也还有游戏没出完吧 顺便等三厂+捧3DS 06/14 21:38
3F:推 qhaabk:现在出也没游戏吧 06/14 21:40
4F:推 sugizo0:游戏开发部表示:现在要是我生什麽东西出来...?! 06/14 21:42
5F:→ mannylee:以任天堂这几年增聘的员工数跟接下来的3DS本家齐发来看 06/14 21:43
6F:→ mannylee:要多早推wiiU也是很吃紧的XD 连这也可以扯三厂:P 06/14 21:43
7F:→ krousxchen:话说苹果都说IPad2比一代CPU强2倍、GPU强9倍 06/14 21:54
8F:→ krousxchen:推错篇 06/14 21:56
9F:→ krousxchen:比较希望能2011年底上市呀...弄一堆三厂移植作就好 06/14 21:57
10F:推 zombsu:我一直很好奇Wii游戏给WiiU执行会不会有提升效果 06/14 23:04
11F:→ zombsu:看到好的电脑跑Wii模拟器可以跑出高清画面 说不定WiiU也能 06/14 23:05
12F:→ zaxwu:记得老任说过不会升频Wii软体 06/14 23:56
13F:推 kimisawa:Wii哪来一狗票强作, 除了本家外都很弱..... 06/14 23:56
14F:→ rei196:本家也有弱的阿...Wii音乐远目 06/15 00:06
15F:推 Luigi00001:Wii音乐再弱底下还是踩着一堆作品的屍体... 06/15 00:16
16F:推 hellobinbin:会跟WiiU销售打架的可不是Wii,而是3DS阿~ 06/15 00:18
17F:→ zombsu:好可惜@@ 06/15 00:30
18F:推 tonyh24613:要看一狗票是多少片,光看老玛就至少3~5片吧 06/15 00:31
19F:推 pank:当任天堂说不会的时候,通常都是会~~(误) 06/15 00:44
20F:推 bibbosb4:GC跟Wii能力差距其实不大,所以能轻松移植 06/15 01:00
21F:→ bibbosb4:再加上老任想给Wii冲大作气势才这样搞(GC弱到可能卖不好 06/15 01:01
22F:→ bibbosb4:但这次再搞可能会被骂吧www 06/15 01:02
23F:推 funnypeter:专门给WIIMOTE 意思是说WIIU不能用WII的手把喔@@ 06/15 01:27
24F:推 ck1109:WiiU会支援Wiimote,但从目前资料看来不会同捆wiimote 06/15 01:40
25F:推 tom11725:原来这就是奥斯朋效应,上了一课 06/15 05:14
26F:推 wiepwos:WiiU未来肯定又会发售for核心玩家使用的控制器… 06/15 14:55
27F:推 wcc960:WiiU可以用Wii的传统手把,除非以後再推出新的 06/15 20:44
28F:推 weijay21:WiiU手把本身不够核心吗?? 06/15 20:55
29F:推 nvidia:看不出来 06/15 21:02
30F:→ nvidia:核心玩家是看游戏的 06/15 21:02
31F:→ mannylee:WiiU手把目前最容易被"所谓的核心玩家"不满得点应该就是 06/15 21:36
32F:→ mannylee:那两个跟3DS一样的滑动式类比摇杆吧,除了久用不适以外还 06/15 21:37
33F:→ mannylee:少了R3/L3功能就是 06/15 21:37
34F:推 hearry:为啥3DS类比久用不适= =? 06/15 22:14
35F:→ zaxwu:反正老任的产品核心玩家都会嫌 06/15 22:23
36F:→ danadanad:R3/L3有比A/B或圈/叉还常用吗?有些人搞不好香菇头可以 06/15 22:24
37F:→ danadanad:按下去都不知道 06/15 22:24
38F:推 Lango1985:老任的香菇头不能按,只能扳 06/15 22:29
39F:→ zaxwu:他在说PS的手把 06/15 22:30
40F:→ wcc960:楼楼上所言为真XD 我有遇过实例.... (啥!!?那可以按!!??) 06/15 22:36
41F:→ wcc960:楼楼楼上才对 06/15 22:37
42F:→ mannylee:WiiU控制器的类比没很好用这点国外媒体(eg. IGN)也是有点 06/15 23:14
43F:→ mannylee:嫌就是(主要就是类比),不过相对的其他部分的手感则很好~ 06/15 23:15
44F:→ mannylee:3DS的类比我个人是觉得初用很顺,除了玩格斗时判定不甚佳 06/15 23:16
45F:→ mannylee:但用久手的部分真的会比用棒子型类比来的酸就是了 06/15 23:16
46F:→ mannylee:至於香菇头可不可以按这点,当然不是最主要,不过也还真的 06/15 23:17
47F:→ mannylee:蛮多游戏都有用到,若WiiU想创造一个三厂无痛移植的环境 06/15 23:17
48F:→ mannylee:控制器以及按钮配置能够完全相符不也是更好~ 06/15 23:18
49F:→ mannylee:是说提出合理的抱怨跟核心玩家都会嫌这两点没相关吧XD 06/15 23:18
50F:→ zaxwu:PS的手把手感差成那样倒是没人抱怨... 06/15 23:26
51F:推 faang:以FPS来说 用R3 L3的机会不会比圈叉方块那些少.. 06/15 23:27
52F:推 cycle1008:R3对枪GAME很有用 06/15 23:27
53F:→ mannylee:我就觉得很烂啊XD 自从360出来後大概只剩四按钮不错按 06/15 23:28
54F:→ faang:WiiU手把还有个特色是两个类比都在上面 不同於PS系两个 06/15 23:28
55F:→ faang:都在下面 或是XBOX系一上一下 06/15 23:28
56F:→ mannylee:类比/板机都败给360摇杆了,但按钮还是真的不错,软又灵敏 06/15 23:28
57F:→ mannylee:重点是PS系摇杆真的太小了,手握久不够服贴不舒服,GC握起 06/15 23:29
58F:→ faang:我也觉得PS系手把很难用 LR就不说了,两只类比也不好瞄 06/15 23:29
59F:→ mannylee:来舒服上N倍 XD 06/15 23:29
60F:→ zaxwu:360则是TR TL有点硬,用久也会酸 06/15 23:29
61F:→ faang:玩FPS一整个难用 然後握把太小 手掌无法包住 06/15 23:29
62F:→ mannylee:360最难用的就是十字键跟LB/RB,这两个位置不好又太薄 06/15 23:30
63F:→ mannylee:但360的LT/RT真的是...神发明XD 无人能敌的爽感 06/15 23:31
64F:→ mannylee:论整体的握持手感 GC 是王者,但论各个细节按钮则各有擅长 06/15 23:31
65F:→ mannylee:WiiU被嫌的也不是手感不佳啊~那类比垫就真的比其他两家难 06/15 23:32
66F:→ mannylee:用马~ 06/15 23:32
67F:→ zaxwu:我360那阵子玩枪game玩到无法握笔 06/15 23:32
68F:→ zaxwu:我的意思是,控制器这种因人而异的东西,玩家会去习惯P/X 06/15 23:33
69F:→ zaxwu:却是永远对N系有意见,GC的手把现在大家说好握,当时照样被嫌 06/15 23:34
70F:→ mannylee:梦幻手把:GC手感+S系4按钮+N系十字键+M系类比/板机 06/15 23:34
71F:推 cycle1008:360的LBRB用食指第二节指腹很好按阿 06/15 23:34
72F:→ mannylee:是不是对N"一定"有意见这我就不知道了 :P 06/15 23:35
73F:→ zaxwu:当然我们也可以知道煤体希望的是老任去抄360的手把... 06/15 23:35
74F:→ cycle1008:PS3真的整个悲剧XD 06/15 23:35
75F:推 zombsu:我心中的梦幻手把 N64外型 左SS十字 下N64蘑菇 右GC蘑菇 06/15 23:36
76F:→ mannylee:N64外型就算是现在看起来还是像极了某种外星产品的遥控 06/15 23:36
77F:→ mannylee:装置 XD 06/15 23:36
78F:→ mannylee:设计sense实在超群 :P 06/15 23:37
79F:推 faang:为什麽要用n64下蘑菇@@ 06/15 23:37
80F:→ mannylee:(我的意思是真的很前卫又很酷,配色也是,不要战我任黑XD) 06/15 23:37
81F:推 zombsu:因为我最喜欢N64的蘑菇+Z钮XDDDDDD 06/15 23:38
82F:→ faang:右GC蘑菇也是 头太小 根本无法让拇指靠在上面 06/15 23:38
83F:→ mannylee:从手把就真的看得出这MS可说是蛮会挖墙角,蘑菇头就是给它 06/15 23:39
84F:→ zaxwu:因为GC右类比本意是功能键不是要一直让玩家转的 06/15 23:39
85F:→ mannylee:有个凹面 :P 06/15 23:39
86F:→ zaxwu:有凹面才能让姆指卡着,不过360为了防滑又多了四个小bumper 06/15 23:41
87F:推 Cornell:习惯双节棍後 觉得双手并拢握着一个控制器很别扭... 06/15 23:41
88F:推 faang:其实我觉得NGC手把也只有握把以及A钮成功 其他也颇失败 06/15 23:41
89F:→ zaxwu:结果反而不太舒服,尤其是当姆指不在凹面中央时 06/15 23:41
90F:推 zombsu:我不会随便战人任黑的 (我什麽都不会战XDDD) 06/15 23:42
91F:→ faang:十字键太小、B纽位置诡异、XY键太过扭曲+触感差 06/15 23:42
92F:→ faang:但扭曲的XY换来了大大的A钮 很适合玩SONIC之类的跳跃ACT 06/15 23:42
93F:→ zaxwu:不会啊,GC的按键除了Z都设计得很好 06/15 23:42
94F:→ zaxwu:X和Y和A的高度差也很巧妙 06/15 23:43
95F:→ faang:NGC的LR键 玩过音速小子世界大冒险就知道多难用 06/15 23:43
96F:→ faang:对我忘了提Z钮 按下去的感觉很诡异 好像没按到似的 06/15 23:44
97F:推 zombsu:主要还是看游戏类型才知道是否适合 如果玩阳光马力边走边喷 06/15 23:45
98F:→ zombsu:以及定点喷水 那样的LR就有必要了 但是美丽乔的我就按到痛 06/15 23:45
99F:→ zaxwu:GC的手把应该是专为老任自己的游戏设计的,没考虑三厂 06/15 23:47
100F:推 simmmons:很讨厌按L3/R3,感觉会加速消耗香菇头生命... 06/16 02:26
101F:推 pshuang:那个手把真是不知所谓 06/24 17: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