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蝴蝶姊姊简筑翎好正)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岩田聪表示Wii U的玩法将以一支手把为主
时间Thu Jun 16 20:42:34 2011
http://www.nintendo.co.jp/ir/library/events/110608qa/05.html
由於目前Wii U将会只搭载一支平板手把上市
被问到像是卡片游戏或是美式足球游戏
这种需要一人一支平板手把的状态下
任天堂有何对策?
岩田聪表示
这支平板手把的价格肯定比过去任何手把都高
因此初期Wii U将专注於一支平板手把玩法
但是任天堂也会考虑到
未来若碰到一定得使用多支平板手把的状况
是否有这样作的价值?
是否值得消费者为这样的游戏而去掏钱买第二支平板手把?
这些都在任天堂的检讨范围之内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41.84
1F:→ mannylee:岩田聪的检讨便是真的被打到了才会开始缓慢动作(望向3DS) 06/16 20:45
2F:→ ALIEN50:Wii走家庭路线没搞头,WiiU打算重回核心玩家路线吗XD 06/16 21:03
3F:推 Luigi00001:?@@ 核心玩家路线才会越玩越小吧@@ 06/16 21:10
4F:→ zaxwu:应该是要两者兼吃吧,核心玩家消费力高,大众玩家市场大 06/16 21:12
5F:→ wcc960:家庭路线怎麽会没搞头,岩田vs宫本谈话中提到WiiU要打破轻 06/16 21:19
6F:→ wcc960:玩家vs核心玩家的藩篱,就是两边都想吃的态度吧 06/16 21:20
7F:→ wcc960:家庭(大众)市场是老任的基本盘,核心市场是进攻的对象 06/16 21:20
8F:推 nvidia:可以跑FLASH吗 06/16 21:57
9F:→ gh0987:1P为主 2P吃土? 06/16 22:59
10F:推 ROCTOMGOD:"wider and deeper" 06/16 23:03
11F:→ faang:有些FPS、TPS是可以单机双打的 万一只有1P能用pad感觉不公平 06/16 23:59
12F:推 hasebe:到时会同捆本家游戏,让人去买两支(茶) 06/17 00:03
13F:推 notmuchmoney:2P可以用双萤幕吗 好像有硬体上限制? 06/17 14:18
14F:推 antigens:2P~4P改用有线式手把 :pppp 06/17 16:55
15F:推 ck1109:Reggie後来又说 "一台可以吃两只Wii U手把" 现在是怎样XD 06/18 02:30
16F:推 cpt:如果官方有这样讲 那是大新闻 可以神个出处吗? 06/18 04:18
17F:推 faang:反正还未上市 怎麽改都有可能 06/18 08:23
18F:→ zaxwu:Reggie(还是岩田)是说他们会尽力尝试支援两个的可能性 06/1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