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jay21 (学姊)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有关时之笛kokiri族
时间Mon Jun 27 20:19:46 2011
※ 引述《pcs80806 (pcs80806)》之铭言:
: 自己也想问一些问题
: 有雷
: 1.Sheik到底是萨尔达纯綷伪装
: 还是两人一体?
我认为是纯粹伪装,不过漫画版里是两人一体,所以自己觉得是如何就是如何吧~
: 2.大家都知道Sheik也有在大乱斗官方让他连续登场两代
: 个人想想其实他在ZELDA系列并没有说地位很重要
: 只能算是为时之笛背景设定的角色
: 要说了话风之律动登场的Tetra理论上比他有地位(连四剑都客串)
原因很简单,大乱斗DX出的时候萨尔达的最新作品还停留在面具(还是不思议果实?)
而时之笛是当时最新的本传作品,而且其实比起公主原形sheik看起来还比较有战斗能力
其实真要说的话萨尔达在伪装时期的参与度还比较高...所以不用白不用~
会在大乱斗X登场原因更简单了,脚色招式都摆在那里了,砍掉不是很浪费吗?(超梦哭哭)
: 3.面具和时之笛一堆npc重复到底是官方偷懒还是剧情有解释?
你要说是官方偷懒也行啦...反正就是平行世界,人物长的一样但是个性和行为都不一样
: 4.森和闇贤者除了破完迷宫都没看到,魂贤者被巫婆消灭後打完巫婆又出现
: 所以理论上那些贤者肉体是已经死了?
这个就自己想像啦~
: 5.森林的小鬼会攻击成人Link是因为Link是大人还是小鬼魔化了?
他会攻击林克喔@@?我都不记得...至少小时候不会啦...所以我猜大概是因为大人吧= =
: 6.开头音乐是不是SMB3的跳关直笛?
没玩过SMB3所以不知道,不过我总觉得风格跟马力欧很不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85.23
1F:→ mwt:关於第六点 SMB3的确有使用Zelda系列的音乐 06/27 22:31
2F:→ Luigi00001:有吗?@@ 06/27 22:36
4F:推 youzen1226:精灵导航说小鬼讨厌大人…… 当年不是一起吹笛子的好夥 06/29 15:14
5F:→ youzen1226:伴吗!?TAT 06/29 15:15
6F:推 blasteg:认不出来了阿XDD 长太大了 06/29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