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Nintendo
标题[转录]Re: [问卦] 有没有任天堂总代理博优有限公司的八卦?
时间Sat Jul 2 20:57:55 2011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E3R7h7U ]
作者: mithralin (宫本)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Re: [问卦] 有没有任天堂总代理博优有限公司的八卦?
时间: Fri Jul 1 19:39:20 2011
※ 引述《c310 (小阪诚)》之铭言:
: 博优有限公司
: 独家代理台湾任天堂电玩 25年
: 直到Wii 才开始让展基共同代理
: 董事长曾爱玉女士 曾呛声要让水货的Wii死得很难看
: 据说任天堂台湾子公司 溥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 也是曾爱玉女士本人
: 但最近在任天堂溥天的网站上 代理商却只剩展基一家
: 博优不见了 也听说曾爱玉女士被换掉了
: 博优也被任天堂撤换掉了
: 有没有任天堂台湾总代理 博优有限公司 被撤换掉的八卦呢?
: 补一下任天堂台湾官网代理商的网址:
: http://www.nintendo.tw/support/distributor.htm
有一说被撤换掉的原因
是博优违反合约
把台湾代理货拿到日本去卖赚差价
被日本方面给查到
结果就被拔掉代理权,换人代理任天堂了
如果上述是真的的话
从卖水货起家到拿下代理权利,结果也因为卖水货到日本被拔掉代理权
世事还真的是无绝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72.106
1F:推 ppbigass:我以为是因为瓦斯帐价 07/01 19:39
2F:→ kent:民权东路上的博优还在啊 还是任天堂总代理的招牌 07/01 19:40
现在老任的台湾代理货都挂展基展基不挂博优了
灿坤的WII也是挂展基的贴纸了
3F:推 cloud7515:科科 真的不意外 07/01 19:40
4F:→ kivan00:曾阿嬷靠着任天堂招牌在台湾作威作福,有这一天只能说死好 07/01 19:40
5F:→ dragonlucky:这间代理好久了 价差应该赚得饱饱了... 07/01 19:42
6F:推 Wii:死好+1 07/01 19:42
※ 编辑: mithralin 来自: 61.224.172.106 (07/01 19:45)
7F:→ micotosai:这种无视台湾消费者代理商只能说天罚 07/01 19:45
8F:推 RushMonkey:这样的代理商撤掉也好.... 07/01 19:54
9F:推 yoseii:换掉最好,不喜欢这家代理商 07/01 20:24
10F:→ mikiji:任天堂招牌是当时的神话 不过游戏总是人在玩的 软体商当时 07/01 20:26
11F:→ mikiji:是向索尼靠拢导致任天堂仅只有几个商标肖像支撑 还是研究 07/01 20:28
12F:→ mikiji:现役小孩在想些甚麽 才会有小朋友进门 带领新一波风潮 07/01 20:30
13F:→ mikiji:体杆游戏只是一时性玩法 主要是游戏内容是否能像故事般说下 07/01 20:34
14F:→ mikiji:去 如果好玩有趣 小孩子们就会依职转述 现金才会像雪球滚动 07/01 20:36
15F:推 cn12242:推 Wii:死好+1 XDDD 07/01 23:31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30.210
16F:推 rei196:管他代理是谁,重点是中文3DS跟商城快给我 07/02 22:41
17F:推 x90222:同意一楼 07/02 22:49
18F:推 sugizo0:嗯...我同意一楼,但不奢望 07/02 23:52
19F:推 luckyexcel:我的愿望比较小 只希望点卡有代理卖便宜点就好QQ 07/03 09:39
20F:推 pank:博优死好~~XDDD 07/03 09:43
21F:推 rockmanx52:毕竟现在老板姓岩田不姓山内XD 07/03 10:49
22F:推 tom11725:博优终於有教训了XD 07/03 10:59
23F:推 pank:阿婆:「我要让水货死得很难看」,这下博优因为卖水货到日本 07/03 11:12
24F:→ pank:而死得很难看啦~~~XDDD 07/03 11:12
25F:→ srx123:展基代理居然还会萨尔达3ds涨成这样.......这.... 07/03 22:37
26F:→ gh0987:萨尔达上面有贴代理贴纸吗? 07/03 22:51
27F:→ gh0987: 没贴的话就是水货吧~ 07/03 22:52
28F:→ gengar6307:主机都还没代理 会有可能先代理游戏吗? 07/03 23:12
29F:推 pank:现在市面上的3DS游戏都是水货啊~~XD 07/03 23:23
30F:推 hearry:水货无误 07/03 23:23
31F:→ srx123:目前的局势来看,展基感觉也不想拿代理..会成为WII代理商可 07/03 23:36
32F:→ srx123:能也只是刚好而已.... 07/03 23:36
33F:→ Arnhem:是说代理也没比较便宜 看看那潘朵拉之塔 07/04 00:26
34F:→ Arnhem:在未宣布代理前我在网拍上看到的价钱还比较低... 07/04 00:26
35F:推 hearry:以前游戏代理的价格博优弄得还算不错 07/04 08:38
36F:推 rockmanx52:展碁拿到代理是因为他们刚好有Wii的商标权... 07/04 09:32
37F:推 sisik:展碁不错了,至少有中文化的游戏,以代理来说不错了 07/04 16:24
38F:→ kamener:台湾中文化是溥天做的.代理商没在做这个的样子 07/04 16:49
39F:推 hearry:中文版是台湾任天堂搞的...展碁有做啥都不知道 07/04 17:53
40F:推 rei196:展諅做到让游戏代理价格变贵 07/04 19:25
41F:→ juicio:代理版的价格真的贵不少,前後这两家代理商感觉都状况外 07/04 20:47
42F:推 gamedf:不给商城跟中文化都嘛日本任天堂在做 07/04 22:12
43F:→ gamedf:还在相信代理商会有多神的就跟拔狮子鬃毛一样...无言 07/04 22:13
44F:→ gamedf:3DS可能在香港会比台湾还早上市...反正EA也不做了啊!XD 07/04 22:14
45F:推 rockmanx52:商城以前听过的说法是日本说要给代理商做 代理商不做 07/05 10:07
46F:→ rockmanx52:然後日本自己说要做 代理商又说不要... 07/05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