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E3R7h7U ] 作者: mithralin (宫本)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Re: [问卦] 有没有任天堂总代理博优有限公司的八卦? 时间: Fri Jul 1 19:39:20 2011 ※ 引述《c310 (小阪诚)》之铭言: : 博优有限公司 : 独家代理台湾任天堂电玩 25年 : 直到Wii 才开始让展基共同代理 : 董事长曾爱玉女士 曾呛声要让水货的Wii死得很难看 : 据说任天堂台湾子公司 溥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 也是曾爱玉女士本人 : 但最近在任天堂溥天的网站上 代理商却只剩展基一家 : 博优不见了 也听说曾爱玉女士被换掉了 : 博优也被任天堂撤换掉了 : 有没有任天堂台湾总代理 博优有限公司 被撤换掉的八卦呢? : 补一下任天堂台湾官网代理商的网址: : http://www.nintendo.tw/support/distributor.htm 有一说被撤换掉的原因 是博优违反合约 把台湾代理货拿到日本去卖赚差价 被日本方面给查到 结果就被拔掉代理权,换人代理任天堂了 如果上述是真的的话 从卖水货起家到拿下代理权利,结果也因为卖水货到日本被拔掉代理权 世事还真的是无绝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72.106
1F:推 ppbigass:我以为是因为瓦斯帐价 07/01 19:39
2F:→ kent:民权东路上的博优还在啊 还是任天堂总代理的招牌 07/01 19:40
现在老任的台湾代理货都挂展基展基不挂博优了 灿坤的WII也是挂展基的贴纸了
3F:推 cloud7515:科科 真的不意外 07/01 19:40
4F:→ kivan00:曾阿嬷靠着任天堂招牌在台湾作威作福,有这一天只能说死好 07/01 19:40
5F:→ dragonlucky:这间代理好久了 价差应该赚得饱饱了... 07/01 19:42
6F:推 Wii:死好+1 07/01 19:42
※ 编辑: mithralin 来自: 61.224.172.106 (07/01 19:45)
7F:→ micotosai:这种无视台湾消费者代理商只能说天罚 07/01 19:45
8F:推 RushMonkey:这样的代理商撤掉也好.... 07/01 19:54
9F:推 yoseii:换掉最好,不喜欢这家代理商 07/01 20:24
10F:→ mikiji:任天堂招牌是当时的神话 不过游戏总是人在玩的 软体商当时 07/01 20:26
11F:→ mikiji:是向索尼靠拢导致任天堂仅只有几个商标肖像支撑 还是研究 07/01 20:28
12F:→ mikiji:现役小孩在想些甚麽 才会有小朋友进门 带领新一波风潮 07/01 20:30
13F:→ mikiji:体杆游戏只是一时性玩法 主要是游戏内容是否能像故事般说下 07/01 20:34
14F:→ mikiji:去 如果好玩有趣 小孩子们就会依职转述 现金才会像雪球滚动 07/01 20:36
15F:推 cn12242:推 Wii:死好+1 XDDD 07/01 23:31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30.210
16F:推 rei196:管他代理是谁,重点是中文3DS跟商城快给我 07/02 22:41
17F:推 x90222:同意一楼 07/02 22:49
18F:推 sugizo0:嗯...我同意一楼,但不奢望 07/02 23:52
19F:推 luckyexcel:我的愿望比较小 只希望点卡有代理卖便宜点就好QQ 07/03 09:39
20F:推 pank:博优死好~~XDDD 07/03 09:43
21F:推 rockmanx52:毕竟现在老板姓岩田不姓山内XD 07/03 10:49
22F:推 tom11725:博优终於有教训了XD 07/03 10:59
23F:推 pank:阿婆:「我要让水货死得很难看」,这下博优因为卖水货到日本 07/03 11:12
24F:→ pank:而死得很难看啦~~~XDDD 07/03 11:12
25F:→ srx123:展基代理居然还会萨尔达3ds涨成这样.......这.... 07/03 22:37
26F:→ gh0987:萨尔达上面有贴代理贴纸吗? 07/03 22:51
27F:→ gh0987: 没贴的话就是水货吧~ 07/03 22:52
28F:→ gengar6307:主机都还没代理 会有可能先代理游戏吗? 07/03 23:12
29F:推 pank:现在市面上的3DS游戏都是水货啊~~XD 07/03 23:23
30F:推 hearry:水货无误 07/03 23:23
31F:→ srx123:目前的局势来看,展基感觉也不想拿代理..会成为WII代理商可 07/03 23:36
32F:→ srx123:能也只是刚好而已.... 07/03 23:36
33F:→ Arnhem:是说代理也没比较便宜 看看那潘朵拉之塔 07/04 00:26
34F:→ Arnhem:在未宣布代理前我在网拍上看到的价钱还比较低... 07/04 00:26
35F:推 hearry:以前游戏代理的价格博优弄得还算不错 07/04 08:38
36F:推 rockmanx52:展碁拿到代理是因为他们刚好有Wii的商标权... 07/04 09:32
37F:推 sisik:展碁不错了,至少有中文化的游戏,以代理来说不错了 07/04 16:24
38F:→ kamener:台湾中文化是溥天做的.代理商没在做这个的样子 07/04 16:49
39F:推 hearry:中文版是台湾任天堂搞的...展碁有做啥都不知道 07/04 17:53
40F:推 rei196:展諅做到让游戏代理价格变贵 07/04 19:25
41F:→ juicio:代理版的价格真的贵不少,前後这两家代理商感觉都状况外 07/04 20:47
42F:推 gamedf:不给商城跟中文化都嘛日本任天堂在做 07/04 22:12
43F:→ gamedf:还在相信代理商会有多神的就跟拔狮子鬃毛一样...无言 07/04 22:13
44F:→ gamedf:3DS可能在香港会比台湾还早上市...反正EA也不做了啊!XD 07/04 22:14
45F:推 rockmanx52:商城以前听过的说法是日本说要给代理商做 代理商不做 07/05 10:07
46F:→ rockmanx52:然後日本自己说要做 代理商又说不要... 07/05 10: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