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c960 (keep walking...)
看板Nintendo
标题[新闻] 任天堂新设开发据点,2013年完成
时间Sun Jul 3 21:46:54 2011
http://tinyurl.com/3juynv6
任天堂曾於2009年时在本社附近,以128亿日圆买下约1万2千坪的土地
现在他们决定在这块土地上投入约165亿日圆建设新大楼
将原本分散於本社和旧本社(IS、Mario Club等)的游戏开发据点统合为一
藉此增进开发能力
新大楼顺利的话预定明年1月开工,2013年底完成
这可以视为老任对应新主机的加强投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7.159
1F:→ danceking:重点还是三厂阿(茶~) 07/04 01:02
2F:→ sisik:2014年才能用,WiiU大概都出一年多了 07/04 16:26
3F:推 bibbosb4:那就等老任下代掌机(轰) 07/0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