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http://www.nintendo.co.jp/3ds/interview/anrj/vol1/index8.html 最後闲聊时有提到 宫本说这次的STARFOX 64的移植3D版 可说是赌上了此系列作未来的生存与否 如果这款游戏能让从未玩过的新玩家也能接受 便证明此系列作还有存在的价值 所以如果还想看到这系列作继续开发下去 一定要支持一下(笑) -- 这是苦肉计吗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98.113.114
1F:推 Luigi00001:话说Dylan早几年才放过对宫本不满的言论,现已和好?XD 07/06 16:39
2F:推 lightngc:想要系列走下去的先决条件应该是本家要先出来作续作吧 XD 07/06 16:39
3F:→ lightngc:老是外包支持者还留的住才有鬼 XD 07/06 16:41
4F:→ Luigi00001:这次的SF643D跟DS的Command一样,是Q-Games开发,也就 07/06 16:42
5F:→ Luigi00001:是Dylan的公司 07/06 16:42
6F:推 Equalmusic:GC 上做的那麽烂, 想支持也支持不下去... 07/06 18:37
7F:推 pcs80806:人物设定越来越日式,看一下SFC和NDS差多大.. 07/06 18:53
8F:推 Luigi00001:应该说是画风是会随时代演进的:P 07/06 18:55
9F:→ danadanad:如果不贵..很有可能这是我第二款3DS游戏 07/06 20:06
10F:→ wcc960:GC两作毕竟都不是本家做的,一是rare,一是namco 07/06 21:19
11F:推 Luigi00001:严格来说,StarFox只有64这一款是纯靠老任一家制造XD 07/06 21:21
12F:→ Luigi00001:其它包括这款643D在内的都不是 07/06 21:21
13F:→ lightngc:SFC 元组那款不是本家作的吗? 07/06 21:49
14F:推 af912653:这是..............吃到洪瑞河口水吗 07/06 22:12
15F:推 zaxwu:GC两款真的都蛮不好玩的...Rare是画面漂亮游戏性低落... 07/06 22:22
16F:→ zaxwu:Namco的Assult.........算了...不想讲了 07/06 22:22
17F:推 Luigi00001:SFC那款当然不是老任一家制造 别忘了Argonaut Software 07/06 22:27
18F:→ Luigi00001:当年Dylan就是在这间公司(社长讯里面那个老外) 07/06 22:27
19F:推 weijay21:64不也是rare做的? 07/06 22:36
20F:→ zaxwu:64是本家做的 07/06 22:39
21F:推 wcc960:rare那款本来也不是starfox,副标"恐龙行星"是它原本的名称 07/06 22:44
22F:→ wcc960:预定出在N64上,後来才加入starfox并改出在GC上 07/06 22:45
23F:推 Luigi00001:嗯,将其Starfox化正是因宫本大神的神谕:P 07/06 23:07
24F:→ Luigi00001:宫本提过他希望Starfox系列能有多种路线尝试(就类似老 07/06 23:08
25F:→ Luigi00001:玛有N^n种不同类型的作品那样),不局限只是空战STG 07/06 23:10
26F:→ Luigi00001:这点与Dylan起了相当的路线之争,Dylan甚至是连加入 07/06 23:10
27F:→ Luigi00001:Landmaster之类的非空战要素都反对的,他就只想毫无回 07/06 23:11
28F:→ Luigi00001:应,只是个空战STG这样XD 这点在Command就看的出来 07/06 23:12
29F:→ Luigi00001:Dylan做完Command以後,甚至还放话说以後再也不与老任 07/06 23:12
30F:→ Luigi00001:一起搞Starfox。这之後才传出神谷英树有意思搞的传闻XD 07/06 23:13
31F:→ Luigi00001:但在这社长讯,我们又看到Dylan了... 对不起推太长orz 07/06 23:14
32F:推 snowinwater:第一款火狐就是64版的,之後GC的实在是咽不下去… 07/06 23:17
33F:→ snowinwater:Command没玩过,不知道评价比起64跟GC两作又是如何? 07/06 23:19
34F:→ snowinwater:想下载VC重温64版,不过我想还是64的摇杆玩来最适合吧 07/06 23:21
35F:推 bibbosb4:Starfox还是维持他STG风格吧 07/06 23:33
36F:→ bibbosb4:要玩多角化还是再创一个明星吧 07/06 23:33
37F:推 Luigi00001:楼上这样是违反宫本大神的旨意:P 07/07 00:18
38F:→ Luigi00001:至於Namco那个Assault...就又是另一回事了,简单的说 07/07 00:19
39F:→ Luigi00001:就是两家公司的Team在制作过程之间产生些不对盘 07/07 00:20
40F:→ darkiori:gc的真的很烂 07/07 20:21
41F:→ lightngc:个人倒是觉得Assault不错玩说 只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XD 07/07 21:22
42F:推 hipponi:Assault的空战还ok 地面战很无聊 07/08 17:01
43F:推 rei196:哈!我已经预购了 07/08 17: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