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xi (熊熊)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任天堂俱乐部申请东西
时间Fri Jul 15 09:05:13 2011
昨天把时之笛输入进去
把应募的CD也按一下确认还有海贼的抽奖活动也按了
後来我有收到这两个的email通知单
想说都要收东西了
所以我又用点数去申请一个红色的主机袋
准备要来装我之後要购入的红3DS~~
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此物品的确认信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请问各版友你们在用点数申请东西时俱乐部那边会有寄EMAIL通知你们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202.99
1F:→ krousxchen:一般不会有,有一个"已申请清单"里面有出现就有 07/15 10:35
2F:推 jarr2610:请上楼上说的那个在哪呀??没有看到过0.0 而且我也没有收 07/15 10:38
3F:→ jarr2610:到原PO说的通知单耶.... 07/15 10:39
4F:→ taxi:在上面新规Point追加那一框绿色的右手边有一个利用履历 07/15 10:55
5F:→ taxi:上面那栏是看你申请过的东西下面是看你登录过的点数 07/15 10:56
6F:→ taxi:至於应募的东西要在会员登入的首页中又变那些应募图示点进去 07/15 10:57
7F:→ taxi:就可以看到哪些应募已经参加了哪些还没 07/15 10:57
8F:→ taxi:感谢一楼的的告知~我有在会员网页里看到我申请的东西 07/15 10:58
9F:→ taxi:我只是想说应募有寄信给我但是申请东西却没有不知是否正常 07/15 10:59
10F:→ taxi:感谢一楼为我解答了~~期待东西的到来~~ 07/15 10:59
11F:→ jarr2610:了解了!!感谢~ 07/15 11:06
12F:推 shinzaki:不好意思请教各位大大 任天堂CLUB登录的时候 地址只有 07/25 19:19
13F:→ shinzaki:日本地区可填 请问有经验的大大这时该怎麽办 谢谢! 07/25 19:20
15F:→ sleepmage:可以参考上面部落格教学 07/25 23:43
16F:推 shinzaki:感谢sleepmage大大的资讯 太感谢了!! 07/2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