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DS 看板 #1EBFGadB ] 作者: pikajoke (BANANAREPUBLIC) 看板: NDS 我想这是台湾电玩界的大事,整理完再po到任天堂版做个纪录 [TVB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j653pQ41I
[中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n2i3D7qAQ
将来会没货? 二手会涨价? [壹电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SKaNKQ56s
[民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ZNfBjhEzY
[中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1kxfhkth8
[台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1fxkLNhjc
欢迎转载,让更多人看到 虽然已经到处都有了XD 还有哪些新闻台有画面,欢迎提供资讯 -- It is personal to me. 蹦! 蹦! 蹦! 蹦! 蹦! 5 comb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0.115
1F:→ howerd11:台湾记者水准 不意外 07/25 12:45
2F:→ Runna:真的不意外XD 07/25 12:46
3F:推 pank:噗...连名字都打错...曾美玉是谁啊? XDDDD 07/25 12:53
4F:→ Runna:到底是求偿一亿元还是七亿啊 记者你说说看w 07/25 12:57
5F:推 keika03:这摄影师在阿骂说话时,背景刚好切个"奉献一脚"... 07/25 13:01
6F:推 sboy1111:那个律师跟阿扁之前的是不是有点像? 07/25 13:04
7F:推 psfred8888:啧啧 07/25 13:07
8F:→ pikajoke:中天有画面了 录影中... 07/25 13:09
9F:推 sboy1111:奉献30年XD 07/25 13:15
10F:推 tom11725:wwwwwwwwwwwww 07/25 13:16
11F:→ tom11725:超及经销商wwwww 07/25 13:16
12F:推 pulin:记者内容完全在帮阿骂打悲情牌,完全没站在消费者立场讲话=_= 07/25 13:18
13F:推 A508529:BOYO公关做的不错 加上台媒这方面也很强大wwww 07/25 13:19
14F:→ A508529:接下来可能会以桶贰模式发展!? 07/25 13:20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13:23)
15F:→ alfread:律师就是扁案的律师郑文龙 07/25 13:22
16F:→ alfread:其实博优平常是不怎麽做公关的,说公关做得好有点失真 07/25 13:22
17F:推 tom11725:为什麽还硬要扯红白机啊= = 07/25 13:30
18F:→ evilurd:不这样没东西讲 07/25 13:30
19F:→ tom11725:根本不是重点,而且根本不会因为博优没得代就会让红白机 07/25 13:30
20F:→ tom11725:二手更贵啊XD 07/25 13:30
21F:→ tom11725:那个玩家也在胡扯,盗版问题根本没消失过XD 07/25 13:31
22F:推 yukimula:期待後续 发展~ 07/25 13:32
23F:推 yohyohman:记者不是最喜欢抓PTT的新闻来报的~他就把我们这些"消费 07/25 13:37
24F:推 af912653:说的是没错 因为目前只知道日任拔掉博优代理 但却没针对 07/25 13:38
25F:推 jericho610:ㄜ...那个玩家说盗版崛起会冲击,结果自己也玩盗版! 07/25 13:38
26F:→ yohyohman:者"的话放上去新闻压~30年贡献在哪??? 07/25 13:38
27F:→ af912653:DS系列的维修做一个交代 展碁目前还是只有WII 玩家当然 07/25 13:39
28F:→ jericho610:很明显的在电视上玩盗版卡带及盗版主机 07/25 13:39
29F:→ af912653:会担心以後代理的问题 特别是3月拔代理 现在都快8月还不 07/25 13:39
30F:→ af912653:知道是不是要由台任来接手 日任根本没想处理这问题吧 07/25 13:40
31F:→ af912653:况且以日任这麽大的公司企业 只拔代理却没有後续配套 07/25 13:40
32F:→ af912653:措施来因为 我觉得奇怪 况且以前台任正妹也说过公司人没 07/25 13:41
33F:→ af912653:没有很多 如果不大举徵才 这样的规模和博优又有什麽差别 07/25 13:41
34F:→ srx123:这就是我担心的事情..最坏的情况就是老任彻出台湾市场... 07/25 13:48
35F:推 tom11725:好歹都推出过中文版了,老任应该不会就此放弃八 07/25 13:50
36F:→ yukimula:以现阶段的 3DS来说 大家玩的也不是代理的压~ 07/25 13:52
37F:推 Luigi00001:繁体中文版不是只有台湾才有,港澳也是用一样的 07/25 13:53
38F:→ srx123:中文是Wii的事了..新机的代理权一个都没有下文...也许从Wii 07/25 13:54
39F:→ srx123:之後就要全面面临水货商的剥削了 07/25 13:55
40F:推 tom11725:希望博天快点宣布3DS代里。。 07/25 13:56
41F:推 howerd11:何必要代理..老任学微软 自己来不就好了 07/25 13:58
42F:推 tom11725:差不多意斯XD 07/25 13:58
43F:推 otakurakuda:有"好的"代理商对产品的推广还是有益的,踢掉博优吧! 07/25 13:59
44F:→ otakurakuda:之前wii广告多起来还有代言,代理商有做没做差很多。 07/25 14:00
45F:推 keika03:微软也是找了联强当桩脚哩~ 07/25 14:01
46F:→ srx123:老任如果要自己来它应该会把展基一并踢掉才对.... 07/25 14:01
47F:推 Runna:日任3月10号忙完台任之後的事情後就遇到311大地震 07/25 14:10
48F:推 tina8066:蛤? 那个律师说有打广告? 07/25 14:10
49F:→ Runna:所以光3DS的title问题就够他们忙到6月了 07/25 14:10
50F:→ Runna:这段时间有空窗期我实在不太意外 07/25 14:11
51F:推 kimi00:目前现役机种 NDSL 为什麽看到着个会很想笑阿 XDD 07/25 14:16
52F:→ tomomo520:反正新款主机都是水货,没差那公司货 07/25 14:17
53F:→ tomomo520:日本都3DS台湾还在DSL 07/25 14:17
54F:推 Runna:我想日本最近才开始重新思考台湾市场的布局要怎麽弄 所以留 07/25 14:20
55F:→ Runna:下或退出都还有段时间要观察 07/25 14:20
56F:→ pikajoke:希望像sony、微软一样 同步新产品发售及官方公订售价 07/25 14:23
57F:推 jarr2610:希望也有CLUB 以及 影片不会挡台湾IP 07/25 14:30
58F:推 ericyi:那个玩家是记者假扮的吗??= = 怎麽说的话没一句有理的... 07/25 14:59
59F:推 rei196:那个所谓的玩家还真会睁眼说瞎话,还感自称玩家,丢脸!! 07/25 15:08
60F:推 af912653:没错 红白机玩家 所以玩盗板 07/25 15:11
61F:→ af912653:那个时代 正板还比较难买到 07/25 15:12
62F:推 pulin:刚特地开网乐通看壹电视的午间新闻,也有播出了~~ 07/25 15:21
63F:推 lwecloud:自演乙 07/25 15:27
64F:→ Arnhem:我希望她的大动作能让老任多注视台湾这市场 07/25 15:46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15:48)
65F:推 eangle:那个玩家我看是是阿骂的员工吧.... 07/25 15:54
66F:→ tsainan:天哪 红白机要涨价了 好可怕啊 07/25 15:55
67F:推 vinex:停产的东西不管有没有代理都影响不到啊XDD 07/25 16:09
68F:→ srx123:没关系,我们还有小天才XD 07/25 16:13
69F:推 RODPoy99:没代理正好啊 都去玩PSV XD 07/25 16:15
70F:→ alfread:http://gnn.gamer.com.tw/3/55843.html 07/25 16:44
71F:推 cycle1008:所以DS目前无代理? 07/25 16:52
72F:→ alfread:悬而未决,可能会断货...不过现在大家都改买 3DS 去了吧? 07/25 16:53
73F:推 cycle1008:那DS游戏咧? 卡比龙虎门怎麽办? 07/25 17:02
74F:→ srx123:水货,谢谢! 07/25 17:03
75F:推 Arnhem:网拍上你可以找到比代理货更便宜的游戏 07/25 17:11
76F:推 amuro76:水货比公司货便宜的时候 玩家怎麽可能会有什麽影响呢? 07/25 17:35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21:51)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23:00)
77F:→ yukimula:中视主播前面一开始说: 优博公司 = =。 07/25 23:06
-- It is personal to me. 蹦! 蹦! 蹦! 蹦! 蹦! 5 comb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0.115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23:29) ※ 编辑: pikajoke 来自: 114.43.100.115 (07/25 23:37)
78F:→ yukimula:台视 0:57 2004 PS 是哪招? 记者每家 出包的点都不同 07/25 23:55
79F:推 frozenmoon:怎麽可能会没货 07/26 00:21
80F:推 Equalmusic:完了红白机要涨价了~ 07/26 00:26
81F:推 pulin:刚凌晨2点多随便转台,刚好看到中天还有後续新闻,似乎是特地 07/26 03:51
82F:→ pulin:跑到阿骂的店做采访,不过完全只采用阿骂单方面的说法,顺便吓 07/26 03:53
83F:→ pulin:那些不知情的观众,说什麽未来要维修得要自行送去日本维修,还 07/26 03:53
84F:→ pulin:说有阿骂代理维修免费,现在要消费者自行负担,根本乱说一通, 07/26 03:55
85F:→ pulin:顺带指责任天堂无情无义如何又如何,实在是厚... 07/26 03:57
86F:推 pulin:对了,他们有提到消费者对这件事的反应,结果竟然是说消费者对 07/26 04:01
87F:→ pulin:任天堂很不爽...啊现在是记者公然说谎就对了 07/26 04:02
88F:推 wcc960:楼上现在才发现吗,公然说谎是台湾记者的基本技能 XD 07/26 04:10
89F:推 pulin:我是很希望任天堂方面也要来个记者会之类的,要不然再被这些 07/26 04:19
90F:→ pulin:无良记者乱搞,搞臭名声,假若任天堂以後真要对台湾重新布局, 07/26 04:21
91F:→ pulin:一定会有些影响 07/26 04:21
92F:推 wcc960:应该还好吧,这种事一般过一阵子就淡忘了,如果未来有个更 07/26 04:47
93F:→ wcc960:强力会做公关的代理商,那很快就没人记得啥柏油爱玉了 07/26 04:49
94F:推 Yiyeshu:无良记者们都会看图说故事啊 脑补的可厉害的 07/26 06:19
95F:推 wengho:突然想到当初博优搬到隔壁间 之前听说那里做什麽倒什麽 07/26 07:34
96F:→ wengho:莫非是风水发威? 07/26 07:35
97F:推 gamedf:任天堂有布局?台湾是顺便心理,好多人贴热脸是怎样?] 07/26 08:21
98F:推 gamedf:博优独占心态重,展碁摸鱼不想管,任天堂消极心态 07/26 08:26
99F:→ gamedf:这种三败局面还可以有人高兴成这样实在诡异... 07/26 08:26
100F:推 sugizo0:楼上说三败言之过早了,一个不适任的代理商被拔掉是无庸至 07/26 08:51
101F:→ sugizo0:疑的,假如任天堂如您所说消极,应该继续放任博优下去才是 07/26 08:52
102F:→ sugizo0:先不论之後发展,这个时间点终止博优代理权,我实在想不出 07/26 08:53
103F:→ sugizo0:是败在那个环节上? 07/26 08:53
104F:→ srx123:放任下去对老任是亏本 07/26 08:56
105F:→ srx123:我实在看不到老任有很积极的想要进攻台湾市场 07/26 08:58
106F:推 Runna:大家都急着当预测师吗? 我想我还是打电话问任天堂服务中心 07/26 09:05
107F:→ Runna:关心关心DS能不能修比较实在 07/26 09:05
108F:→ Arnhem:这只是一个契机 博优烂看到他被拔任饭高兴是正常的 07/26 09:06
109F:→ Arnhem:後续的事谁也说不准 07/26 09:07
110F:推 babyksr:我只想知道那个玩红白机代帽子40几岁装玩家的废柴是谁 07/26 09:10
111F:推 Arnhem:继续摆烂大不了买水货就好啦 3DS到现在一点代理的消息都没 07/26 09:10
112F:→ Arnhem:有咧 07/26 09:10
113F:→ gamedf:任天堂是不满博优独占跟乱搞利益,终止只是代表任天堂 07/26 09:16
114F:→ gamedf:想取得多些利益,但并不表示这叫「认真」。 07/26 09:17
115F:→ gamedf:你看香港万信没争议但因此有商城吗?不用想得太美好.. 07/26 09:18
116F:→ Arnhem:不期不待没有伤害是没错 就看溥天他们的声明稿是写好看的还 07/26 09:28
117F:→ Arnhem:是真的有要为玩家做事 07/26 09:28
118F:→ lamdacore:任天堂体系还在打混,比起另两家,有认真对华人市场做事吗 07/26 09:35
119F:推 jimmycycu:记者制造新闻而不是报导新闻 07/26 09:41
120F:推 ioyou:为了抨击任社趁机乱入,还真辛苦啊 07/26 09:55
121F:推 Arnhem:凑热闹的某家支持者无视就好了 反正也习惯了 07/26 10:00
122F:→ xbearboy:3DS目前没代理是好事阿,君不见水货那个崩盘价........ 07/26 11:13
123F:推 wcc960:若维持现状岂不是更消极,不管认不认真,拔掉都是好的开始 07/26 12:53
124F:→ ROCTOMGOD:任天堂在台湾,比起索尼和微软的确没啥作为,有恃无恐吧 07/26 21:53
125F:推 ROCTOMGOD:不行销、没在地化,依然有销量,所以不需要不必要的投资 07/26 21:58
126F:推 pank:中天的妓者真是贱,收了多少钱啊? 07/27 00: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