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powerx (B.S)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本周法米通评分
时间Wed Jul 27 18:00:58 2011
DS 卡比大集合 -9/9/9/9-36 白金殿堂
3DS 迷惑管:音之间之间 -8/8/7/9-32 黄金殿堂
Wii Family Fishing -8/8/9/8-33 黄金殿堂
Wii 史诗米奇 -8/8/7/8-31 白银殿堂
卡比不负众望(?
获得相当好的评价
美版偷跑好久,
大家等了又等的日版米奇也终於要在下礼拜发售啦~
--
▄▄ ▄
▄██▄▄ ▄ ▄▄▄▄ ▄▄▄ ▄ ▄ ▄ ▄ ▄
▄▄ ▄▄▄ ▄ ________ ▄ ▄ ▄ ▄ ▄▄▄
▄▄ ▄▄▄ █
▄ (Nintendo)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50.181
1F:推 snowinwater:又有游戏买了 不过卡比跟米奇会有代理版吗… 07/27 18:03
2F:推 cmuming:代理不是悲剧了? 07/27 18:29
3F:→ snowinwater:所以Wii游戏 展碁不会代理吗…? 07/27 18:38
4F:推 NintendoFans:好棒的签名档 07/27 20:19
5F:推 zaxwu:蛮想玩迷惑馆的 07/27 20:38
6F:推 yusheng:家庭钓鱼 击倒 史诗米奇!!??! 07/27 21:17
7F:推 Cornell:其实米奇的评价本来就不高,而且钓鱼的来头也算大XD 07/27 21:31
8F:→ Cornell:钓鱼的评论还说破关时间约60小时... 07/27 21:33
9F:推 pulin:米奇看一些玩过美版的评论,似乎游戏视点设计不佳,我想应该是 07/27 21:39
10F:→ pulin:分数不高的原因 07/27 21:39
11F:→ Cornell:日版有老任帮忙调视角和操作就是,不过似乎效果有限 07/27 21:53
12F:推 danadanad:日版的视角还有跟美版不同?? 那买美版的人不就亏了 07/27 21:54
14F:→ Cornell:"针对日本市场做最适化" 我猜是锁视角XD 07/27 22:06
15F:推 hasebe:日本超爱钓鱼阿,3DS Ware钓鱼也是5星XD 07/27 23:17
16F:推 Arnhem:米奇看3DS上的宣传影片倒是挺生火的 07/27 23:58
17F:→ cmuming:XDD我笨了w 07/28 00:09
18F:推 pank:卡比:「对付这种人不用讲江湖道义,大家一起上!!!」 07/28 01:16
19F:推 dimrain:这几个月有兴趣的片都没有代理 黄金眼 闪电11 米奇 都 07/28 10:56
20F:→ dimrain:是纯日版 好贵 @@ 07/28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