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ico (彬彬扣)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为什麽阿嬷可以拿到任天堂代理权??
时间Thu Jul 28 02:38:23 2011
最近看新闻才了解到阿嬷受到任天堂老社长赏识
那为什麽老社长要给阿嬷代理权呢
阿嬷以前是老社长的员工还是其他原因呢?
P.S 话说3DS公司货还要等多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4.95
1F:推 alwaysOGC:老公,亲戚,get 07/28 03:32
2F:→ bibico:楼上的意思是? 07/28 03:47
3F:→ chauan:姻亲 07/28 04:33
4F:→ bibico:有挂? 07/28 04:45
5F:推 ClubT:就是社长的亲戚啊...应该不算八卦吧 07/28 08:25
6F:→ rockmanx52:3DS公司货我已经不抱期望了 等DS3比较实际... 07/28 08:40
7F:推 windhiei:会倒的 也都是自己人 07/28 10:57
8F:→ kamener:新闻稿写3DS不能卖是卡在阿嬷.所以溥天才要拔掉她的位置吧 07/28 13:24
9F:推 rei196:不能签阿~签了就丧权辱国了(阿嬷调) 07/28 15:54
10F:推 pshuang:听说是小指 08/0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