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hstar2976 (D.K)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阿嬷可以拿到任天堂代理权??
时间Thu Jul 28 23:12:57 2011
从前任天堂是做游戏的,就是像日本花牌那类的桌游
在那个时候的台湾,帮忙卖任天堂做的东西就是阿嬷帮忙卖的
後来任天堂把电玩游戏做起来,之後理所当然台湾这块就给阿嬷弄拉
所以阿嬷跟以前任天堂的董事很好
(有没有亲戚关系这个我真的忘了可能要查一下)
上面也是听人说的 有误麻烦补充一下 感恩
-------------------------(以下纯粹个人想法)------------------
其实真的有在买游戏的知道店家生态的就知道,台湾某些店家靠着某些人的关系
游戏拿得特别多,特典也拿得特别多,然後在那边哄抬价钱,或是说一些危言耸听的话
台湾的游戏市场就是这样烂掉的..然後其他店家几乎都很难生存,不是拿不到游戏
就是游戏只有几片,特典呢?没有,不然就是价钱特别高,强片好一点多给几片
想当然尔,就开始抬价了。或许换个代理会好一些吧,现在能够主机游戏上市日就买的到
也是要多亏水货商,不过价钱可就不敢恭维了。或许换个代理能改变现况也说不定
----------------
话说3DS销量导致降价 大家把销量撑起来 台湾就有市场了
(这样一人是要买几台阿=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9.149
1F:推 yrhhimamr:老任社长刚上任时要做fc不是一堆亲戚反对 选对边? 07/28 23:30
2F:推 ygupin:三台阿 自用 传道 保存 07/29 00:47
3F:推 windhiei:等他出LL版本 07/29 00:58
4F:→ ak0209:3DS现在都水货 买多也不知道销量 07/29 20:16
5F:推 blackxsmith:我想买还需要透过他老人家嘛...科科 08/01 22:39
6F:推 kakami:三台 传道 授业 解惑 08/05 12:41
7F:→ kakami:或是 三台 怡情 益智 储财(咦咦 08/0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