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eningen (糟糕人种)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请问两人玩新超马需要几个控制器?
时间Fri Jul 29 11:18:37 2011
如同标题,想跟妹妹一起完超马增(ㄆㄛˋ)进(ㄏㄨㄞˋ)感情
可是我只有一组左手加右手的双节棍,想入手传统控制器感觉比较好操作
可是发现传统控制器必须接在右手控制器上,这代表两人同玩的话我必须
购买两个传统控制器加一个右手控制器吗?
还是说GC的手把可以玩这款游戏呢?这样只要两个GC手把就好了吗?
先谢谢回答了。
--
小女孩在上音乐课的时候发现她的提琴盒里竟然装了一把冲锋枪
她说:「糟糕了,爸爸一定拿我的小提琴抢银行去了。」
--不知道为什麽最喜欢的笑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0.35
1F:推 Luigi00001:新超玛只要Wii-remote就能玩了,接双截棍老实说只是个 07/29 11:20
2F:→ Luigi00001:多余又没必要的举动XDDDD 07/29 11:20
3F:推 lifansoso:不支援GC手把 07/29 11:23
4F:推 UnknownX:跟妹妹触进感情! 07/29 11:37
5F:→ HSNUism:只要再买一只右手就好了 07/29 12:26
6F:推 bibbosb4:不然就两人操作一只手把(拖) 07/29 13:06
7F:推 BSpowerx:新超玛我都接双节棍说XD 觉得Remote横拿很难用 07/29 13:16
8F:→ dameningen:我想问的是,如果想用传统手把玩的话需要两组(传统+右 07/29 13:32
9F:→ dameningen:手吗? 07/29 13:33
10F:推 BSpowerx:新超玛不支援传统手把。只能双节棍 or Remote横拿 07/29 13:41
11F:推 Luigi00001:乖乖横拿就好,不要想太多XD 07/29 13:43
12F:推 silomin:2D马力欧还是喜欢用十字键玩 07/29 19:09
13F:推 sosjack:签名档 是神枪少女的梗吗? 07/29 19:31
14F:推 aipado:原来新超玛可以接双节棍 07/30 10:33
15F:→ hearry:我觉得对新手来说用双节棍会比较稳 07/30 19:46
16F:→ hearry:当然玩过的还是横拿最顺手 07/3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