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B'z控之王XD)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任天堂股价大爆跌
时间Fri Jul 29 19:44:09 2011
http://beebee2see.appspot.com/i/azuYk6mtBAw.jpg
这根本是海啸吧
http://i.imgur.com/1BVp9.png
南无......(合掌)
老任真该想说如何拯救3DS的销售量了
--
◢ ≡ ◣ ╭────────────────────╮
◢# ◣ ⊙-⊙◥ │干你妈的委员长,给你开外挂八百万美械, │
≡皿 ≡ │结果被土共小米加步枪打败,给你六十万德械,│
□︵□ ◤──╱ ◥ ︶ ◤ ╯结果被马粪成建制歼灭,乾脆给一桶瓦斯好了!│
◥ ▄◤ ◤外挂╱◤ ◣▇▇▇◣ ╰────────────────────╯
◢▽▽◣ ▏ ◤ ▽ ψ fy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107
※ yamatobar:转录至看板 NDS 07/29 19:47
1F:推 hellobinbin:悬崖耶... 07/29 19:49
2F:→ qazwsx7788or:一天20%.... 07/29 19:51
3F:→ lnmp:股票对实际卖象没有影响,就投资人看到任天堂财报大幅下修 07/29 19:52
4F:→ lnmp:所以抛出,等到"如果"真的又卖起来,投资人自然会回来 07/29 19:52
5F:→ lnmp:投资人不等於消费者 07/29 19:53
6F:推 ak0209:老任亏多 消费者买就赚多 07/29 20:12
7F:推 affen:以图表来说其实是没有差异,又或者说sony其实跌的更多 07/29 20:14
8F:推 Okadaneko:楼上专业 07/29 20:43
9F:推 Kaken:股价一直以来都不能当做公司起伏的参考啊… 07/29 21:13
10F:推 rei196:活该~~活该~~活该~~快倒吧烂公司!! 07/30 00:13
11F:推 zardbz:最好是sony跌的比老任多...今年老任已经跌掉一半了XD时价总 07/30 00:52
12F:→ zardbz:额上周也跌到比SONY还低了..."如果"3DS还是卖不起来呢@@ 07/30 00:55
13F:→ zardbz:毕竟私人企业最主要还是对投资人负责,而不是玩家... 07/30 01:01
14F:→ affen:楼上,图表梗请看joke版#14VJaEz3 07/30 01:16
15F:推 WatanabeKen:股票看得是实质的收益的样子 应该是投资人考虑到成本 07/30 01:30
16F:推 zardbz:这个图表梗真的很难跟现在连结起来..图倒是很早就在2ch看过 07/3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