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蝴蝶姊姊简筑翎好正)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新闻]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减薪50%
时间Sat Jul 30 01:16:16 2011
※ 引述《pank (青山沙织命!!!)》之铭言:
: http://www.inside-games.jp/article/2011/07/29/50611.html
: 社长岩田聪减薪50%
: 代表取缔役宫本茂等人减薪30%
这篇文章最後提到前社长山内先生
在FC红白机发售时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玩家们想买的并不是主机,而是游戏。
玩家们因为想玩到有趣的游戏所以才买,
是因为没主机就不能玩游戏,不得已只好购入主机」
因此主机售价尽可能不要让玩家感到有负担
才是当初山内先生的初衷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60.167
1F:→ kindamark:结果降价了还是没有游戏可以玩 07/30 01:19
2F:推 Luigi00001:这次的惩处我怀疑是老山内动怒出手了...XD 07/30 01:19
3F:推 WatanabeKen:所以阿嬷只是被台风尾扫到? 07/30 01:26
4F:→ Luigi00001:任天堂最大股东/金主就是老山内啊,发生这种事赔最大的 07/30 01:30
5F:→ Luigi00001:人无疑就是...XD 07/30 01:30
6F:推 sambafruit:花大钱买的wii fit跟motion+ 几乎没游戏可玩 07/30 01:37
7F:推 Okadaneko:同理可证在各家主机上,其实也不只老任啦... 07/30 01:42
8F:→ Okadaneko:丰富的游戏阵容才是最重要的,3DS的确本末倒置了 07/30 01:43
9F:→ Okadaneko:想当初首发买主机的一堆人却没有购入任何一片软体 07/30 01:43
10F:推 rei196:因为没有游戏可买阿...那些垃圾叫做游戏吗? 07/30 01:45
11F:推 loveyouwei:虽然他这麽想,实际上主机也并没便宜过啊 07/30 01:45
12F:推 rei196:跟同时期的主机比任天堂主机确实比较便宜!! 07/30 01:49
13F:推 sambafruit:老任的主机应该是CP值最低的一台 =_= 07/30 01:49
14F:推 micotosai:卖好的话才不会讲这种话 07/30 02:06
15F:推 hasebe:结果降价是山内的指示吗?XD 07/30 02:21
16F:推 affen:广告词看看就好,真的游戏为重怎麽不当三厂跨全平台? 07/30 02:24
17F:推 hasebe:那句话是说主机以游戏为本 07/30 02:32
18F:→ hasebe:a板友冷静看清楚一下好吗?...XD 07/30 02:33
19F:→ hasebe:不然怎麽会当"FC"发售的场面话 07/30 02:34
20F:推 ioyou:当第三厂跨平台?Sony连赔好几年才该俯首称臣 07/30 08:30
21F:推 pank:大家要体谅,用智慧型手机不会让人变得更有智慧 07/30 08:55
22F:推 Arnhem:3DS没达到预定买气减薪惩处很正常啊 07/30 09:47
23F:→ yukimula:PM续作 快出 当救援王吧~ 07/30 10:42
24F:推 silomin:话是这麽说 阿就是游戏没办法冲买气阿 开发步调要加快阿 07/30 11:46
25F:→ chauliu:"有3DS却没游戏玩怎麽办" 山内:就地掩埋免後患 07/30 12:42
26F:推 shingatter:智慧型手机的目的不是把使用者变笨吗? 07/30 12:47
27F:→ hasebe:所以也砍五大头薪阿,虽说老任一向求好心切 07/30 14:44
28F:→ hasebe:不过开发速度真的有点慢,像我要的光神话都还在拖XD 07/30 14:44
29F:→ hasebe:散户型游戏是很多啦...反正交给三厂就这样罗 07/30 14:45
30F:→ hasebe:看那精美的PSP、PSP3...XD 07/30 14:46
31F:推 hearry:任天堂不是才有一栋新大楼吗 希望游戏能赶工... 07/30 15:53
32F:推 linkvivi:新大楼2013年底才会盖好XD 07/30 16:04
33F:→ chauliu:弄个上传服务把大使玩家的头像贴成一面墙放在新大楼 07/30 16:48
34F:推 Wii:XDDDDD 真是太棒了 07/31 11:31
35F:推 hitsukix:所以游戏咧 07/31 17:00
36F:→ zaxwu:光神话刚好不是老任开发的.... 07/31 21:31
37F:推 cycle1008:二厂开发也算是了 07/3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