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0627 (biscuit)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16章的紫装分配是不是很烂阿
时间Sun Mar 24 16:36:05 2019
16-4
翡翠匕首 宝瓶之靴 暗黑惧袍
16-5
焰灵法杖 零霜之枪 绯红铠甲
16-6
死灵之斧 雷霆神锋 翠绿灵衣
16-7
月之拳套 异域法杖 焰帝的戒指
16-8
白银大翼弓 百华白樱刀 妖精护靴
16-9
翡翠匕首 绯红铠甲 大贤者的宝珠
16-10
月之拳套 暗黑惧袍 龙威战甲
16-11
焰灵法杖 翠绿灵衣 圣信徒的项坠
16-12
雷霆神锋 绯红铠甲 焰帝的戒指
16-13
白银大翼弓 龙威战甲 暗黑惧袍
16-14
异域法杖 宝瓶之靴 大贤者的宝珠
16-14的那个配的还不错 至少都是R10会用到的 用量还不少
可是像16-13那个龙威战甲 我就不知道充三小
16-9那个配法也很妙 武器掉匕首 装备给盔甲 饰品给法师的 三个完全搭不起来==
16章紫装的分配是不是很烂阿
不急用的话是不是等17章开饰品再一起刷比较好
刷了70个雷霆神锋碎片就觉得快吐了 ==
--
作者 ichigo100 (草莓100)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百事可乐那麽难喝怎麽不会倒的八卦
1F:推 CocaCola: 难喝!!07/18 15:16
2F:嘘 Pepsi: 靠杯哦!07/18 15: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83.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416571.A.065.html
3F:推 paul31788: 4 03/24 16:36
4F:推 vincealan: 还要把16H跟17H会掉的紫装考量进去 03/24 16:37
5F:→ vincealan: 然後就会发现....真的很烂XD 03/24 16:38
6F:推 Bewho: 紫剑的配置掉落真的很烂QQ 03/24 16:39
7F:→ justinchiao: 真的觉得很烂= = 03/24 16:39
8F:推 plzza0cats: 你拿17图比 废到笑 03/24 16:39
9F:→ justinchiao: CY装备掉落设计真的很废,才会搞到废产一堆 03/24 16:39
10F:→ plzza0cats: 所以法队坦克刷完等 17图 03/24 16:39
11F:→ justinchiao: 变成又要用新装备去吃废产 03/24 16:40
12F:→ Minihil: 所以我能不升R11的就先卡10甚至9 等17章再补刷 03/24 16:40
13F:→ justinchiao: 无限轮回= = 03/24 16:40
14F:推 iwinlottery: 搞不好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吧 03/24 16:41
15F:→ peter0627: 我前面没刷绯红铠甲 刚好搭配16-12一起刷 觉得还好 03/24 16:41
16F:→ peter0627: 只是那掉落率太感人还是等下次算了 == 03/24 16:42
17F:→ peter0627: 有一点是R10装备分散化 像是翠绿灵衣 暗黑惧袍的 03/24 16:43
18F:推 cul287: 掉落率真他马感人 1管体力像丢水沟一样还刷不到几件.... 03/24 16:44
19F:→ peter0627: 不能跟R9一样通吃 很烦 03/24 16:44
20F:推 TrueTears: 就一堆烂设计啊 R12那个剑也是 03/24 16:46
21F:推 andy3580: 15管两只r11 03/24 16:48
22F:推 miss80423: 4== 03/24 16:51
23F:推 wiiann: 分配其实不是问题 那个掉落率...我头痛... 03/24 16:54
24F:推 Shigeru777: 掉率烂 需求又大 感觉到满满恶意 03/24 16:56
25F:推 vincealan: 改存体,没同时改N+活动天数,恶意满满 03/24 17:01
26F:→ cul287: 7~8管做一件R11装 没N+不就两倍更困难了 03/24 17:03
27F:推 kinuhata: 分配烂算小问题 低掉落率+高需求量才让人想翻桌 03/24 17:06
28F:推 youareabitch: 烂是故意的阿 不然怎麽逼人花钻吃体 03/24 17:08
29F:推 yoshiki0502: 4 03/24 17:12
30F:推 geroge0820: 刷装刷到心很累.. 要算哪些要升不升 使用度优先权 03/24 17:36
31F:推 yourmom5566: 感觉剑把坦克刷一刷 其他的等候面图再刷 才不浪费 03/24 17:37
32F:推 NEKOWORKi: 所以刷的时候会慎重考虑副产物 03/24 17:42
33F:→ peter0627: 我是女帝R10满 望R10满 两只两把剑就停了 头好痛 == 03/24 17:42
34F:嘘 clock0220: 满满的恶意 就是要你浪费体多刷 03/24 17:44
35F:→ NEKOWORKi: 像17-12 13 14 都能同时刷两个项链 他们的24%副产物 03/24 17:44
36F:→ NEKOWORKi: 这次就能刷刷到够用就好,不用提早准备未来的份 03/24 17:44
37F:→ peter0627: 刷混沌剑13-12 14-1 14-14 哪关好? 13-12搭太阳不差? 03/24 17:51
38F:推 leftside: 恶意设计orz 03/24 17:55
39F:→ CoolMonster: 要你多花体就是要花钱或花时间 意外吗?? 03/24 18:00
40F:推 shinobunodok: 雷霆剑烂爆了 03/24 18:06
41F:→ shinobunodok: 刀和弓箭倒是还可以 03/24 18:07
42F:→ amd7356: 我觉得掉落量早该改成预设两个 不然就是提高掉落率 03/24 18:16
43F:推 Jongkook: 有没有大老说一下哪个未来特别缺的 03/24 18:16
44F:→ amd7356: 如果说紫装不行那就算了 早期R7~9装早该改了吧 03/24 18:17
45F:→ amd7356: R11 R12吃的那些金装数量都超夸张的... 03/24 18:17
46F:推 NEKOWORKi: 现在高级装备要注意圣信徒项链 16图过了就没了唷 03/24 18:25
47F:→ NEKOWORKi: 只能去刷胡桃的碎片才会顺便掉,等到以後不缺R9R10你还 03/24 18:26
48F:→ NEKOWORKi: 缺那个项链就会很苦 03/24 18:26
49F:→ alisk: 我只希望能开放交换 03/24 18:27
50F:推 Jongkook: 感谢猫工大,那请问紫装哪个会特别缺吗,还是以後再刷 03/24 18:29
51F:推 joinchi: 16-8 16-7不错阿 03/24 18:35
52F:推 NEKOWORKi: 武器大剑最缺 其次异域法杖 03/24 18:37
53F:→ slink93: 拳套有可能会缺,它搭的紫装刷剑或法仗都会出,所以 03/24 18:38
54F:推 hyuchi0202: 紫装超缺阿 有的紫庄还吃金装勒 03/24 18:39
55F:推 NEKOWORKi: 你最好观察一下你要刷的161718hard图会不会出那些紫武 03/24 18:39
56F:推 KMSNY: 不弄个刷装地狱谁要吃体 03/24 18:42
57F:推 Ageg: 是掉率很烂 刷装花的宝石比战队奖励还多 03/24 18:49
58F:→ Minihil: 一堆坦都要圣徒链...一件还30个 03/24 19:03
59F:嘘 rudy0119tw: 故意的阿 他怎麽可能不知道缺什麽 一关就给你刷完就 03/24 19:08
60F:→ rudy0119tw: 好啦 03/24 19:08
61F:推 syarokoi: 反正就一天六管随缘刷,再吃更多体月卡仔都不用抽卡了 03/24 19:28
62F:推 hkhs7821: 反正没有要拼前几名就慢慢来啊(x) 03/24 19:35
63F:推 freegreg: 我咸鱼玩家 两个月刷一次装 给你参考 03/24 19:56
64F:→ s869225: 就是要你吃石回体 03/24 23:43
65F:推 nightmare012: 日版玩家表示:够M就吃下去,过了就没事了 03/25 01:11
66F:→ nightmare012: 之後橘色耳环地狱再一次 03/25 01:12
67F:推 prayer513: 比起司法锡仗 狮子王拳套 16章根本神爆了(? 03/25 11:35